close

2014.1.20

喵阿姨到日本的第一天

我們晚上開skype聊天

才一看到對方

崴馬上大呼:為什麼阿姨也在電腦裡了?你到日本的嗎??

哇....反應真是超快的咧

 

2014.2.6

今天虎爸爸幫小虎喵們存完紅包錢後將存摺拿給我保管

崴:借我看借我看

一把就把存摺拿去看

崴:爸爸我有多少錢??

爸爸告知後.崴又說:那嵐跟我一樣多嗎??

虎爸爸:你應該要比較少啦!因為你還要買尿布

崴:沒有.我和嵐要一樣多.因為嵐要買濕紙巾啊

哇....反應可真是快啊

但是....寶貝啊....尿布比濕紙巾貴多了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