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住在木柵的時候

有一面牆專貼小虎喵們的繪畫作品

搬到新家後我也一直在規劃

卻遲遲沒有弄出個東西來

前兩天小虎喵們畫完作品後吵著虎爸爸要貼在牆上

一直吵鬧

搞到虎爸爸只好先安撫小虎喵們

把畫畫作品先跟便條紙一起夾在牆面上

看來我的作品牆不趕緊完工是不行的了

 

我完全不想在家裡釘釘子

用3M膠帶我也怕破壞牆面(油漆掉漆)

仔細端詳一下可以做作品牆的牆面

嗯.....用繩子或許會是個好主意

在加上可愛的夾子

應該就OK囉......

 

2014.2.11~作品牆.JPG

 

昨天嵐畫的氣球

本來只有一個一個的圓

經過我引導後

嵐去把圓裡面塗滿了顏色

但不管我在怎麼引導

嵐總還是會留白

雖然問不出為什麼

但我覺得是嵐會怕畫到外面的關係......

 

2014.2.11~嵐的繪畫作品.JPG

 

 

崴仿畫嵐的氣球

本來只有中間兩顆

我引導崴請崴多畫一點

崴就畫了一個大圓把小圓們包了起來

請崴去把顏色塗滿

嗯....崴真的塗得很滿

而且塗得很快

相信這跟個性絕對有關....

 

 

2014.2.11~崴的繪畫作品2.JPG

 

 

今天一早就跟小虎喵們說不要再畫氣球了

畫氣球我就不貼了(昨天畫了一早的氣球)

崴很快的畫完了作品來跟我分享

是一台小汽車...

有車身.有車窗.有輪子....真是有模有樣的ㄟ

請崴回去幫小汽車著色

要塗滿顏色喔

嗯....崴果然塗滿了

車身部分有一些些塗得特別密.顏色相對重

崴主動說車車在動.所以會有煙

原來那部分是煙啊

觀察的真仔細呢.....

 

 

2014.2.11~崴的繪畫作品1.JPG    

 

今天嵐還是在繼續畫圈圈

只是命名不是氣球

而是0和8

單個的是0

兩個圈圈連在一起的就是8囉

怕往後有筆順的問題

所以今天就沒有跟嵐很強調與鼓勵

就由著他去快樂的玩運筆練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