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出嫁後第一個不住在夫家的過年


所以小虎喵們一早起來打點打點就趕緊出門回虎奶奶家過年囉.......


 


今天是除夕


讓小虎喵們穿上新衣


一早外頭微微有雨


但天公作美


出門的時候雨就停了


讓我們能快快樂樂輕輕鬆鬆的一路搭車回家.......


 


我們到忠孝復興捷運站轉車


崴一看到漂亮的壁畫馬上又站過去說要拍拍囉


 



 


各自站在自己喜歡的圖案前面等著被拍拍


現在比較大了


經過大人提醒已經知道不要擋在圖案前面囉..........


 



 


哈...還是愛搞怪做了怪表情


 



 


第一次選的圖案拍完後


本來要帶小虎喵們離開了


崴一個轉身就馬上站到飛機旁說要拍拍


嵐一個箭步也馬上站好囉


 



 


呵....請小虎喵們笑笑


就笑得很開心讓我們拍拍囉


 



 


今天的大眾交通工具上的人真的都不多(台北市公車與捷運)


到了新補捷運站後進入市場


ㄜ....市場的人就好多喔


出了市場先去找虎爸爸的同學拜年....


小虎喵們今年與去年相比真的大好多呢


連拜年這件事也是如此


今年已經會拱手說恭喜恭喜新年好.恭喜發財了呢.........


 


跟虎爸爸的同學與同學的媽媽拜完年後繼續走走走


到了另一個市場找姨嬤們拜年......


小虎喵們乖巧拜年自然又得到大家的讚美囉


小虎喵們的乖巧可給足了我們大人們面子了呢....


讓我們既滿足又驕傲


小寶貝們真的好棒........


 


回到虎奶奶家


虎姑姑已經在家裡囉


到家已經中午了


趕緊弄吃的來吃吃.........


虎奶奶知道小虎喵們要回來還特別弄了小虎喵們喜歡的蝦蝦


哇...超多的喔


呵....讓小虎喵們吃的很開心呢....


 


吃飽後休息一會兒


便帶著小虎喵們到公園去玩耍


難得假日四維公園卻沒什麼人


讓小虎喵們玩得很開心呢


雖說沒啥人但還是有幾個孩子在玩


還拿著掃公園用的竹掃把追逐對著人揮舞


看了真得很令人擔心卻不見有任何大人出來阻止


很怕他們一不小心弄傷了小虎喵們


我後來還是很受不了的過去問那些小孩掃把是不是他們帶來的


確定不是後一把拿了過來丟到一旁草叢去


看他們的年紀也沒大小虎喵們多少


怎都沒大人顧著


真是太危險了呢


玩了一會兒有點飄雨就離開囉


 


晚上姑姑的朋友也到家裡一起圍爐


大家一起吃著虎奶奶煮的菜


開開心心聊聊天看看電視


感覺超好的


今天我特別有帶了小虎喵們得圍兜與餐具


讓小虎喵們晚上圍爐的時候可以自己吃


小虎喵們今天的表現真是棒透了


自己吃著喜歡吃的食物


想吃什麼會主動說


我也盡可能都給小虎喵們愛吃的東西


放到碗裡的東西一口一口慢慢得全都吃下肚


大人們看到如此乖巧的小虎喵們自然又是誇獎得很


小虎喵們真是棒棒棒呀....


 


吃完晚餐休息一下


還吃了姑姑朋友(小虎喵們也叫姑姑)帶來的派


派上滿滿的草莓


小虎喵們真的超級愛呢


 


吃飽喝足領紅包


今年除夕小虎喵們領了三個紅包(虎奶奶,虎姑姑,小姑姑的)


虎奶奶也有包給每一個大人一個紅包好放在枕頭底下


虎爸爸也有包給虎姑姑與小姑姑祝福來年大家都順順利利賺大錢.....


領了紅包後不久


虎姑姑與小姑姑也回家囉


而我們今晚則留在虎奶奶家過夜


中午沒睡午覺


小虎喵們也累壞囉


上床後不久就睡著了


我也是....睡了一個多小時後


我忽然醒來


回到客廳陪虎爸爸看看電視


虎爸爸:我們有多久沒有這樣一起看電視了....


嗯....好久好久囉........


有小虎喵們後


怕小虎喵們其中一個睡得不安穩


我通常小虎喵們睡著我就跟著進房間坐在電腦前做自己的事陪著小虎喵們


就算我到客廳


虎爸爸也是對著他的電腦


今晚....虎奶奶家沒電腦


我們兩個總算啥也不做


就是這樣安安靜靜相依看著電視


這樣的感覺真是不錯呢.....


虎爸爸:我們以後的家不要裝網路好了


ㄜ.....雖然相依的感覺很不錯


但....我還是想要網路啦.........


 


一點多


看完台灣的[紅白]便與虎爸爸去睡了.......


結束了除夕的夜晚......


也歡迎了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天還沒亮......


忽然聽到崴一聲慘叫


我與虎爸爸都驚醒


哈....


崴掉下床去了


睡相實在差


好在虎爸爸就睡在床底下


滾下去也是壓到虎爸爸


虎爸爸把崴抱起來給我


我把崴放回他的睡覺位置大家就如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繼續熟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