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4日跟喵阿姨聚餐聊天時

才跟喵阿姨提到

我前兩天發現每天帶小虎喵們去上學

在離開前總要抱一下親一個

這樣的舉動以前總覺得是讓小虎喵們放心點

直到前兩天跟虎奶奶一起送小虎喵們去上學

小虎喵們沒給我抱一下親一個一溜煙的跑上樓了

當下我有著莫名的失落

這才驚覺擁抱親吻是小虎喵們給我的安定感

而非我給他們的....

 

今天放學把小虎喵們接回家後

嵐:你今天怎麼這麼早來接我們?我們才剛聽完年獸的故事.還沒有玩到玩具你就來了....

我:因為我想你們呀!

嵐:我早上不是有給你抱一下親一個了嗎?

聽嵐這麼一說讓我愣了一下

ㄜ...該不會小虎喵們一直都覺得早上的擁抱和親吻是避免我太過失落的產物吧...  

原來小虎喵們早發現我依賴他們比他們依賴我多....   = = 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