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2.10

天微微亮的時候

忽然被崴微弱的哭聲吵醒

半夢半醒間發現崴在我背後不斷撥動我

然後邊哭著

(這時我側睡)

我:怎麼了??

崴:媽媽我好愛你唷

我:我也愛你啊

然後翻過身來變正睡

崴才又躺了下來繼續睡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崴是在吃醋

因為我側睡抱嵐

ㄜ....傻眼....

 

2014.2.11

一早被冷醒....

醒來才發現崴打橫的睡

然後身上只穿著多啦A夢沒有蓋被子

然後腳就伸進我的棉被裡面

這也算了

腳居然還動啊動得把我上一弄開

然後直接冰我的腰

ㄜ....我就是這樣被冰醒的

 

虎爸爸:哇....崴也真是厲害.知道哪裡最暖和可以馬上變熱

= = +  這個爸爸你到底在驚嘆些什麼啊....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