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學期結束了

小虎喵們陸陸續續把上學期的書本教具帶回來

今天就帶了數學寶盒回來

晚上吃完飯後就開始玩寶盒囉

 

家裡有上過私立幼兒園的家長對寶盒應該不陌生

很多家出版社都有這樣的東西

裡面不外乎有些顏色娃娃.像七巧板的積木.小盒蠟筆等....

 

小虎喵們今天就拿了寶盒裡的蠟筆出來畫畫

又拿了小積木和顏色娃娃出來玩......

 

038.JPG

 

 

崴做的車子....

 

崴做好作品後就吵著要我拍拍

但我在弄東西沒有馬上去拍拍

搞的崴有點不耐煩

吵著要自己拍拍

嗯...我就在一旁盯著

自己拍練習一下也不錯....

就讓崴自己拍囉......

 

039.JPG040.JPG

 

嵐也完成作品了

也要我來拍拍

 

041.JPG

 

 

崴有自己拍

嵐當然也要囉

 

042.JPG043.JPG

 

崴做的吊車

 

044.JPG

 

 

嵐做的聖誕樹

 

045.JPG

 

 

崴做的--有煙囪的房子

 

046.JPG

 

崴做的挖土機

 

047.JPG

 

 

嵐做的娃娃推車

 

048.JPG

 

 

娃娃站著很危險

趕緊讓娃娃躺下來

 

049.JPG

 

 

崴做的--擠滿人的公車....

這麼個疊法也太誇張了吧

 

050.JPG

 

 

嵐的車子

 

我:車子剛剛做過了.也拍過啦

嵐:這次輪子比較開啦....

= = +  這麼些微的差異也有差喔

 

051.JPG

 

接下來的作品

我都不覺得特別

手邊又剛好有事情在做

就沒理小虎喵們囉

小虎喵們自立自強說要自己拍拍

但我想....大部分是想要玩我的相機吧

這可是最正當且讓我無法拒絕的理由呢

 

所以以下照片都是小虎喵們自己拍的...... 

 

這些是崴拍的

 

從以前就覺得崴拍照沒有嵐好

主要是崴性子急

按下快門後就會馬上想要把相機放下而造成照片晃動

今天利用拍積木作品的機會

順便把崴這個壞毛病改掉

 

052.JPG053.JPG054.JPG

 

 

這是嵐拍的

嵐拍的照片就清晰的多

且主題明確

(現在教小虎喵們拍照舊敎他們將想拍的東西拍的大大清楚就好)

 

055.JPG

 

 

馬上再來看崴拍的

雖也有抓到主題明確

但拍起來就是霧霧的不清楚

想要改掉壞毛病還真是難呢

 

056.JPG

 

 

這是嵐拍的....

 

今天多提醒嵐要避開自己的影子

避免自己的作品黑黑的

提醒後嵐真會特別注意呢

 

057.JPG

 

崴的作品

我:你要拍圈圈可以把相機在靠近一點啊

崴:我要拍圈圈還要拍後面那個紅色躺在馬路上的人啊

@@

原來那個紅色的人也是主題之一喔

= = a

搞不懂小小腦袋在想什麼呢

 

 

059.JPG063.JPG

 

接下來崴練習遠近距離拍照的差別

透過畫面去感受一下其中的不同

 

065.JPG070.JPG

 

做了小幅度的變化後繼續拍拍

拍完這張就不給拍了

= = +

把玩我的相機感覺越來越像玩具

一點也不小心了

等下次謹慎些時再來好好練習.....

 

0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