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到半夜三點多才回到飯店


ㄜ....


累....


所以今天跟小老虎約11點在飯店見


在出門的時候媽媽才想到他的手錶沒有電池了


我們走到林森北路過去找鐘錶行


想換個電池


到了林森北路與中山北路口有家大型的鐘錶行


我們進去麻煩他換電池


沒想到他居然說因為媽媽的金錶已經歷史悠久


主體變形所以打不開了


沒有辦法換電池


= =


我們想他是根本懶的打開吧......


 


算了.....


又在附近找了一下


= =


現代人是都不戴錶了喔


為什麼找不到鐘錶行阿......


 


小虎到了


算了


放棄尋找....


我們直殺到基隆碧砂漁港


買買買


媽咪的最愛


買了好多東西


多到要老闆用箱子幫我們裝起來.....  = = 這些東西媽媽到時候都要帶到日本呢.....驚人.....


 


既然來到這裡


當然要在這裡吃吃海鮮囉


這可是媽咪的主要目的之ㄧ.....


 


我們隨意的挑了ㄧ家店


將我們買的食材請他們烹煮


這樣吃一餐下來並不便宜


但是對久久才回國一次的媽咪來說


吃好吃的東西比什麼都重要


 


我們在魚市場那裡買了姊姊愛吃的生魚片


姊姊以前是不敢吃生魚片的喔


第一次去KIIK吃飯


偷吃了ㄧ片我的生魚片後


就深深愛上了


終於了解到生魚片的美味


這可令叔叔和媽咪難以置信好久好久呢


 



 


肥美新鮮的螃蟹


 



 


店家招待的高麗菜


幾年前帶日本朋友來這裡吃


老闆也招待了ㄧ盤


日本朋友們不知道是餓了或.....覺得台灣的高麗菜特別好吃


吃了之後讚不絕口


讚美到老闆後來再送ㄧ盤


這次還是覺得好吃


在ㄧ堆海鮮當中是該有個菜來綜合一下味道的





 


新鮮的蝦蝦


我的最愛


小老虎剝蝦的方式是小喵一隻蝦,小虎一隻蝦......


小喵吃的很開心且幸福喔.....


謝謝小老虎.....




 


炒海瓜子


我也超愛這道菜的


吃海鮮必吃的東西




 


我們剛剛在魚市場沒有買到媽媽喜歡的魚


所以媽媽和小老虎就和老闆當場在店家外面的魚缸裡面挑了ㄧ條魚


愛湊熱鬧的我也跟去看了


好後悔跟出去看喔


他們挑了ㄧ條漂亮肥美的大魚


老闆把他撈上來


確定要牠了


然後.....


網子+魚放在地上....


老板拿榔頭....


後來太慘忍了日記裡面完全寫不下去.....


我當場尖叫跑進去餐廳裡面......


小老虎完全不以為意


說這樣才能跟客人確保後來端上桌的就是我們選的魚


因為死掉的魚他們沒有辦法再賣了


而且這麼大的魚如果不先敲昏(或死)該怎麼殺來煮呢?


我才不管呢.....


讓我看到這樣的畫面


我說什麼也吃不下去......


好吃的魚上桌


小老虎夾了幾口給我吃


的確美味


但想到剛剛的畫面就令我做噁.....


這一餐對我來說可真有點悶呢.....


 



 


中午在碧砂漁港吃完飯


本來要去九份的媽咪也放棄了


感覺東西買夠多了


時間也不算早了


去基隆廟口逛逛應該就夠了


所以我們轉向去基隆廟口


在廟口逛了ㄧ下


但因為才剛吃飽飽


所以也沒什麼特別想吃的東西


便又回到台北了


 


回到飯店休息片刻


我們出發到西門町


華惠姊姊在網路上查到說[三吉]很好吃


所以叫媽咪來吃吃看


 



 


他們的烤雞腿好香喔


我們在等的同時實在受不暸誘惑


點了兩支來吃吃.....


 



 


既然都點了雞腿


就再來個烤香腸吧....




 


這盤腸子是老闆招待的


謝謝老闆.....


 



 


媽媽又在這裡訂了不少東西


明天又要跑一趟囉....


 



 


很飽的我們吃到美食還是很開心.....


= =


有時候真在懷疑自己到底有幾個胃呢.....




 


小老虎跟我們在ㄧ起話不多


就很努力的在旁邊吃吃吃....




 


吃飽喝足之後


跟三吉的老闆打聽了ㄧ下華惠姊姊指名要買的蜂大咖啡怎麼走


我們聽從三吉的老闆的指示找到了華惠姊姊想要找的蜂大咖啡


這家店也是華惠姊姊在網路上查到的


ㄧ家老咖啡店


 



 


店面不大


長型的商店


店面後面還有咖啡廳


店門口擺了許多餅乾


看他這麼放


感覺很好吃呢.....


(後來我跟姊姊每一種餅乾都買了ㄧ塊(份),味道並沒有想像中好吃....是我們對他的期望太高了嗎??)


 



 


小小的咖啡店


生意挺不錯的


但是服務態度差差差....


跩個二五八萬


我們四個人對咖啡都不是很了解


只知道華惠姊姊要的是阿里山的咖啡


店員說沒有阿里山的咖啡


如果要台灣的咖啡就只有這種(只了ㄧ種咖啡給我們看)


嗯....華惠姊姊應該就是要找台灣的咖啡吧(不然不用特別在台灣買吧)


嗯....就這種...


店員又問我們要生豆還是熟豆


= =


誰知道這有什麼差別阿


我們不懂問這有什麼差別


他便ㄧ臉不耐煩的說生豆回去不能馬上使用


還是要讓他變熟豆才可以


= =


那我們當然是要買熟豆囉


要買熟豆要明天了


因為會炒熟到的婆婆下班了......


昏.....


跟他雞同鴨講半天還是沒有買到


整個對話對方的口氣又超級差差差


真是討厭極了


但為了華惠姊姊還是沒有辦法ㄧ定要買(我如是我自己大概早就掉頭走人了吧)


買了....明天再來拿(為了三吉與蜂大,明天還要再來一次囉)


 


在等的同時幫媽咪和姊姊拍張照


喬了半天角度


媽媽居然沒看我


姊姊到笑的很累了


 



 


我後來要媽媽轉過來在ㄧ張


就換沒耐心的姊姊開始擺怪臉色了


哈哈....


但姊姊這表情挺經典的


哈哈哈.....


 



 


這個裝著冰塊的咖啡機(荷蘭式滴漏咖啡機)擺在門口挺顯眼的


聽說要幾十個小時才能將這裡面的冰滴完


可以做出約三十人份的冰咖啡


很好奇這滴出來的咖啡會是什麼味道呢....


 



 


媽媽從日本帶回來的很貴很好吃的巧克力


哈哈


小老虎的最愛


所以整盒讓小老虎帶走囉


(喵喵有抽稅拿了中間一排的巧克力共六個,我喜歡顏色最深的味道,很純的巧克力,有點苦味,但很香)




 


看了媽咪的房間之後


我們去櫃檯要求換房間


為什麼我們花比較多的錢住的房間居然沒有液晶電視


這是怎樣阿


嚴重的不平衡


所以我們要求換房間


新房間有液晶電視了


 



 


兩張單人床


嗯....


在他們最高樓層最裡面的房間


感覺應該不錯吧


才坐下來打開電視


我和姐姐都覺得不對勁了


房間整個是斜的


導致姊姊嚴重頭暈


而且有個大大的樑就在我們床的上方


感覺超級不舒服的


 


我們又要求換房間




 


同ㄧ個樓層


但是是雙人床


我跟姊姊睡同ㄧ張床到也沒關係


OKOK



 



 


為什麼一個在市中心


還不算差的旅館


會有鎖壞掉卻沒有修的狀況阿


ㄧ個晚上2800


不算便宜吧


設備怎麼可以這麼差阿


真是令人快昏倒了


算了....


應該沒有安全上的問題吧


睡吧


 



 


這裡有低頻的聲音


ㄜ.....


剛剛那一間也有


服務生說是因為頂樓的關係


樓上有很多機器


所以....


夜深人靜這種聲音就顯的更多更吵了


ㄜ......


怎麼睡阿


 


我跟姊姊決定大包小包拿著東西


如果今天晚上換不到滿意的房間


我跟姊姊就回她住的地方去睡.....


 


到了一樓櫃台


服務生們也被我們的舉動嚇到了吧


(兩個女生大半夜的拎著行李)


我們已經不在乎電視是否惟液晶電視了


只要舒服好睡就好了


 


服務生帶我們去另一個房間


顯然這是個三人房(一張大床+ㄧ張小床)


 



 


= =


終於結束了我們一夜飯店之旅.....


 


PS:


國王飯店的人員真的都很客氣


謝謝你們這幾天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