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華惠姊姊道謝後


離開了華惠姊姊家


不想浪費任何一個玩樂的時間


所以我跟姊姊決定再回媽媽家前去小小利用時間逛一下新宿


 


我們到了新宿就先去把我們大包小包的行李寄放好


再把回媽媽那個車票買好


這樣才能好好放心逛街


 


往新宿車站的南口出發


這裡的路我和姊姊再熟悉不過


以前這我們可長來


走在mosaic的小道上逛著旁邊的小店家


這裡的店家變了好多


我喜歡的貓貓店和企鵝店都不見了


感覺以前比較好逛說....


 


再往下走


@@


眼前的那棟建築物是什麼阿


我們好像以前都沒看到過呢


新蓋的


還是我們真的太久沒來了呢??


直到離開


還是不知道那棟大樓是做什麼用的....



沒逛到特別喜歡的店家


我們決定好好去吃一餐


姊姊要我選擇


恩...


在日本當然要吃點日本味的囉


這幾天有什麼沒吃到的嗎??


恩...


還是吃我們常吃的天婦羅好了....


我跟姊姊的餐點的是不一樣的


我的貴些些


料也多些些


都好吃....



在等餐點的時候聽到我們旁邊那桌也是說華語呢(一家子)


但是他們的華語跟我們的不大一樣


哪人呢...??


正當我們在想的時候


靠近我們的先生主動跟我們說話


問我們打哪來什麼的....


原來他們是新加坡人,第一天到日本.....


在國外聽到同樣講華語的人總是有莫名的親切感....


 


吃完天婦羅之後


當然免不了要去吃我喜歡的甜點店....


 


等待總是無聊的....



姊姊的上桌


水果大集合....



我的....水蜜桃甜品


旁邊的水蜜桃果凍很好吃


而且他還把果凍弄碎弄得像冰塊一樣


超清涼的感覺


且好吃....



我還買了我一直想要的哈密瓜果凍+一個甜點



哈密瓜的甜點...


旁邊一團像果凍的東西上面有著漂亮的銀色的物體


感覺很漂亮耀眼


但始終搞不清楚那個是什麼呢.....


今天晚上店裡有宴會


所以媽媽要我們今天一定要回家幫忙


今天晚上果然比較忙碌


 


今天樓上有宴會


樓下近藤先生一家來了


上次來台灣的日本朋友也來了


就佔了樓下的兩桌


我們也忙著聊天


 


近藤先生的孫女還用手機跟我們一起拍照


拍完後跟我一起欣賞照片的時候居然跟我說我很可愛


被一個國中小女生形容可愛ㄟ


心裏可真有些許複雜呢....


 


今天的宴會是一群年輕男生的聚會


酒喝了不少


菜色就沒太講究了


一直到最後媽媽要關門了他們才離開


 


等他們離開後上去收拾


忽然發現....@@


這是什麼....@@


我們店裡的毛巾....??


哈哈哈哈....超有趣


日本男生的無聊傑作....哈哈哈哈.....


 


我試著拆掉一隻在做做看


ㄟ....還不是很好做呢....


還可以做的這麼堅固好看,真是不容易


真是該幫他們拍拍手....



總算休息了


今天晚上挺忙碌的


休息後吃著華惠姊姊給我們的櫻桃


這櫻桃可是貴重品呢


是美國櫻桃和日本櫻桃的小孩....


混血櫻桃


聽說市面上還沒有全面販售


華惠姊姊家的客人送了華惠姊姊兩盒


一盒在前天晚上吃掉了


這一盒本來要一起在昨天晚上吃的


沒想到我們兩個都睡死了


所以今天讓我們帶回來跟叔叔,媽媽一起分享


但是....還是我和姊姊吃的最多吧


超甜...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