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電視廣告看到這款[泰山純水]感覺超心動的

 

014.JPG

 

 

只是一般礦泉水

有啥好心動的?

一定會有人這麼想吧

(我家虎爸爸就是第一個)

 

泰山純水這次的新款瓶子有這個設計...

厲害的就在這裡了....

 

 

016.JPG

 

 

瓶蓋不脫落設計

 

轉開礦泉水後

 

 

008.JPG

 

 

往後壓一下

聽到喀一聲就好了

 

當你買給身邊好友這瓶的時候要提醒一下有這個設計喔

我買給我身邊的好友

他居然很死命的想要扭斷他

= = lll

真的要提醒呢....

 

 

018.JPG

 

 

看到這個設計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愛釣魚的虎爸爸

每次都嫌瓶子很容易髒了

所以要一直換瓶子

因此市售的礦泉水就是好選擇

但釣魚的環境大多在戶外

蓋子亂放實在不乾淨

這款可就解決這個問題囉

 

二話不說去扛了些回來冰著

虎爸爸想要去釣魚的時候隨手就可以拿一瓶

= = +  老婆有沒有貼心....

 

 

012.JPG

 

 

本來要求虎爸爸要拍一張邊釣魚邊喝水的照片給我

虎爸爸:= = +  最好我有第三隻手

我:你就放在000.然後設定自動就好啦

虎爸爸:如果你不怕你的相機摔壞.或掉到海裡.那我就拍.....

= = lll

我放棄了

我不想拿我的相機開玩笑

 

 

 

013.JPG

 

 

但我實在想要證明瓶蓋不脫落有多好用

= = +

只能自拍囉.....

 

好...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有看到陽光就想洗東西的毛病

這天就來洗被被.薄毯囉.....

 

在頂樓曬衣服蓋子要放哪可是一個問題

不管放哪都覺得不乾淨

一直拿在手上又嫌麻煩也怕掉

瓶蓋不脫落的功能就幫上大忙囉

 

025.JPG 

 

頂著大太陽

流了滿身汗

補水...是一定要的唷

 

036.JPG 

 

這天心血來潮躲到小和式裡面整理書櫃

小和式裡面沒有冷氣

我一直走來走去也沒開電扇

看我脖子上的反光就知道我流了多少汗...

補水...一定要的

 

 

002.JPG

 

站在樓梯上擦書櫃

泰山純水就放在樓梯的小工作架上

方便、安全又衛生  ^^

 

 

007.JPG'

 

泰山純水是用105度高溫煮沸過的唷

煮沸過的水喝起來才安心....

 

 

015.JPG

 

 

8月8日颱風過後

家裡又是停電又是停水的

水好不容易來了卻濁到不敢飲用

好在買了一堆的泰山純水

讓小虎喵們喝起來好安心  ^^

 

 

064.JPG066.JPG

 

 

嵐:蓋子不用拿下來?不會掉嗎?

我:不會.放心....

 

065.JPG

 

 

愛玩蓋子的臭崴崴

哼...看你怎麼把蓋子拿下來玩.... = = +

 

 

06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山純水 瓶蓋不脫落設計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