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小虎喵們看電視看到YOYO TV正在播[動手玩創意]

雖然不常看到這個節目

但是只要看到小虎喵們總會看

感覺還挺愛的樣子呢

 

今天小虎喵們忽然跑來跟我要圖畫紙和色紙

我:你們要做什麼?

小虎喵們:我們要做蝸牛

我:你們知道怎麼做?

小虎喵們:知道.電視有教啊

我:你們還記得?

小虎喵們:還記得

我:我在忙.沒空幫忙喔!

小虎喵們:我們會啦!

 

說的這麼有自信

我拿出材料

小虎喵們自己去挖出抽屜裡的膠水開始動工

 

我:嵐你的蝸牛要不要再貼滿一點?

嵐:已經很滿了啊!擠不下了....喔

 

001.JPG

 

崴的蝸牛...身體與殼的對比會不會太強烈啊

 

問了崴:要不要把殼多貼一點色紙球

崴:我就是想要這樣啊!我只想貼他的紋路...

嗯...好吧!這是他的作品

給予尊重

 

002.JPG003.JPG

 

貼完蝸牛後

開始畫點背景給蝸牛

 

崴特別畫了兩個太陽給蝸牛

= = +

崴...你的蝸牛應該會被烤熟喔

 

 

004.JPG

 

嵐特別畫了一個被雲遮住的太陽和落葉給蝸牛

 

嵐:蝸牛喜歡在下過雨的好天氣出來散步.而且會在落葉堆裡散步....那裡的土濕濕的.爬起來才舒服.....

哈....

這是前陣子跟小虎喵們一起觀察蝸牛所談論到的

嵐完全呈現在畫作裡的

真可愛  ^^

 

005.JPG  

arrow
arrow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