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台北美術館兒童藝術中心已經下午4點20分了,

打算帶著小虎喵們到圓山農產市集逛逛後坐捷運回家,

才離開台北美術館不久就發現天空有好大的月亮。

 

IMG_4394.JPG

 

太陽還高掛,

月亮卻已經這麼大這麼明顯了,

白天賞月...,

呵...也挺有趣的呢!!

 

IMG_4396.JPG

 

這張是嵐拍的月亮,

嵐說把相機借我,我也想把月亮的漂亮樣子拍下來。

 

 

IMG_4395.JPG

 

小虎喵們很愛月亮,

我們站在陰涼處,

小虎喵們便賞月賞的欲罷不能,

說什麼都不離開,

那好,

我們就來左右換一下位子,

看看月亮會有何變化吧!

 

嵐說月亮在樹上感覺好像小鳥蛋喔!!

呵呵...還真有點像呢!!

 

 

 IMG_4397.JPG

 

剛準備把相機收起來帶小虎們離開,

一架迷彩的大肚子飛機就從我頭上飛過,

我想這應該是軍用機吧!

我真的跟軍用機很無緣ㄟ,

每次都是我要收相機的時候出現,

真的很悶呢!!

 

 

IMG_43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