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回國


小人們也看的出我喜悅的表情


媽媽和叔叔好久沒回國玩了


我也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開心...


可惜我不能再請一個星期的假好好陪他們


11月請了一個星期


12月又請了一個星期


現在2月如果又請一個星期不要說園方會抓狂


我自己也交代不過去....


所以這個星期每天請兩小時早退


星期四五請兩天陪媽媽下南部


其他時間只能來來回回乖乖上班囉...


 


媽媽今天五點多的飛機到台灣


姐姐去接機...


我則乖乖上班等他們


六點出頭些接到電話


他們已經準備離開機場了


我也準備下班


下班後先回家看看奶奶在出門與他們會合


到長榮與媽媽他們會合


這次不只叔叔,媽媽回來


日本的姐姐也一起回來了


店裡面的小弟弟和他的同學也一起來觀光...


 


到了飯店休息一下


七點多出發到碧砂漁港


有點晚了吧


去的時候大部分的魚攤都收了


他們只能在少數的魚攤看看


在一個賣乾貨的小販前買最多


(小魚乾,魚鬆等等)


那裡的店家競爭超激烈


隨意選了一家進去


吃吃喝喝花了七千多元(同行一共12個人--日本來的五個人,我和姐姐,小石一家人,陳叔叔夫妻倆)


算便宜嗎...??我也不知道呢...


但是感覺到是挺好的


什麼菜都還沒上的時候就先送了盤菜和炒海瓜子


整個奇蒙子都好了起來呢


而且好吃才是重點...


 


吃完飯後他們又轉向去基隆廟口


大家都吃飽了


所以去廟口看看比吃更是重要吧


吃吃鰻魚羹,吃吃一口吃小香腸,自由解散去吃點不同的東西


我則一直陪在叔叔身邊...


叔叔吃完後陪他一起去廟裡拜拜


廟裡正在改建


付五百元買個屋瓦可以寫上自己的名字幫廟裡改建


叔叔也買了一片


寫上自己的名字


不久後大家都過來集合了


拜拜,求籤,拍照...(廟裡可以拍照嗎?不管...相信神明會了解的...)


那兩個日本弟弟看到超大支的香都興奮不已


日本是看不到這樣的


日本的香本身就比我們正常的香來的短些


沒想到台灣還有超大支的香


他們真是嘖嘖稱奇呢


CC


姐姐也買了一個瓦片...


媽媽則在那裡幫我和日本的哥哥們安太歲


今年蛇犯太歲...希望安了之後能一切平安順遂...


 


離開廟口慢慢逛回飯店...


結束一天的行程...


 


PS:日本的姐姐這次送我和姐姐一人一個可愛的包喔...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