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七點多就起來弄好去吃長榮的早餐了


長榮的早餐還不錯


面對的海景吃著早餐的感覺也很不賴


只是...


一個人吃早餐有點落寞呢...


-----------------------------------------------------------------------------------------------------------------------------








媽媽他們早上在長榮吃早餐時的照片


-----------------------------------------------------------------------------------------------------------------------------


 


今天依舊上班...


上班前回家看看奶奶


下班後回家看看奶奶


在趕到台北去找媽咪他們...


 


到了台北才知道媽咪他們去泡溫泉


只有不想泡溫泉的姐姐在學校上線等我到台北


上車忘記打電話給他的我


只能在飯店附近吃點東西等他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明明早餐吃很多


午餐也有吃


到了下午就餓了...


等姐姐到了


我們一起在台大尊賢會館吃草莓等媽咪他們


等到八點多還沒有消息


我和姐姐就去買我喜歡的甜甜圈回來吃


CC


沒想到才剛吃完甜甜圈


就接到媽媽的電話說要去按摩


我昏...


飽飽的肚子一按會想吐吧


所以姐姐就不想去按


但是我卻很想


因為如果不去按我就會覺得今天到台北一點意義也沒有拉


我會到台北就是因為要陪媽咪他們阿


如果沒去按就等於今天晚上遇不到他們


那我那麼辛苦的跑來跑去到底是怎樣呢....


姐姐還是不想去按


姐姐不去我也懶的去囉


後來等了半小時後姐姐才說他要陪我去


很勉為其難的樣子


但是沒辦法....我就是想陪媽媽咩


就算不講話在同一個空間裡面也會覺得滿足....


 


今天媽媽身體不舒服


所以他們按完後


姐姐他們去逛士林夜市


叔叔與媽媽跟我就先回飯店囉


 


到了飯店帶著叔叔去逛逛附近的小吃


因為晚了


所以東西其實很有限了


幫媽媽買了個粥


我又買了點魯味就回飯店囉....


 


吃完後我就回我的房間去睡....


也是驚魂的開始....


 


兩點多姐姐他們才回來


我聽到小小聲的電鈴聲開門


看到叔叔...他跟我講了些話


我並沒有很在意


繼續回來睡....呈現夢遊狀態吧....


 


後記....


1.夜驚魂


第二天才聽姐姐說...他們兩點多回來房間按電鈴(鑰匙在我這)


沒人應門,還以為認錯房間了


按了隔壁的房間電鈴,居然是叔叔應門


這也代表他們沒按錯電鈴阿


打了我的手機,打了房間的電話


華姐姐還特別到我們的房門口聽了一下


有聽到我的手機聲,也有聽到房間的電話聲


但是我就是沒有接也沒應門


這可把他們嚇壞了


叔叔說我是不是吃了什麼...所以...


華姐姐說我是不是死了...


我著實把大家嚇壞了


聽說他們電話,門鈴都按了很久


我才開門


但是...


我一個也沒聽見


讓我開門的那一個鈴聲我聽來也覺得很小聲呢


手機我也放在身邊的小櫃子上


如果沒有來電顯示,我一定會覺得是他們在騙我...


第二天我也試過了


證明房間的門鈴聲,電話聲都不小


我...霹靂...我到底是怎麼了...


 


2.豬豬生了狗尾巴...


今天10點30分看到豬豬的未接來電


因為最近很忙很累


所以看到我也沒馬上回


晚上七點多接到狸的電話才知道原來是豬豬生了


想來那通電話就是通知我的吧


沒有接到那通電話


看到後也沒馬上回電話


小小的對不起他...內疚了好一下...


明天狸會先去看豬豬


我們一人包一個小紅包給他


而我因為媽咪來所以不方便去


先請狸代包一下囉


年後找一天好好去看看他囉...


豬豬...恭喜唷...


 


-----------------------------------------------------------------------------------------------------------------------------


一直覺得這張照片的感覺很好,人與神像的感覺超搭






一群日本人玩小車繞圈圈回味童年




華姐姐手指的綠色建築物就是基隆地標之一~長榮飯店


左手邊有排英文字母仿照美國寫著~KEELUNG(基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