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才買了一個電子磅秤

今天一早八點多些就收到了包裹通知

@@

這會不會太迅速啊

但等會兒要去虎奶奶那就先不拿了

 

幫完虎奶奶回家後

就先去領包裹

@@

這麼大一箱

誰寄的啊??

一看

@@

是喵婆婆

沒說要寄東西來啊

怎如此突然

 

095.JPG

 

 

真是辛苦喵婆婆了

星期二匆匆忙忙去辦了事

還要繞去幫小虎喵們買和服

 

日前喵婆婆看小虎喵們的影片發現小虎喵們的袢天有點小了

心裡一直記掛得很

三月有群日本朋友要來

本跟我講好託他們帶過來給小虎喵們

沒想到喵婆婆始終心疼小虎喵們

店休息日前就跟和服店老闆講好

選了四件袢天

另外還買了四件甚平

甚平是夏天服飾

現在並沒有賣

和服店老闆還特別跑了趟淺草帶了四件回來

ㄜ....120公分的....

適用於115公分~125公分.....

= = lll

小虎喵們都近120公分了ㄟ

這...今年夏天穿了之後不就穿不下了嗎?

這麼漂亮

實在覺得可惜

嗯....今年夏天就要來穿回本囉

 

除了最主要的袢天和甚平外

還寄了些糖果和可愛的海苔.....

海苔真的超可愛的

等到給小虎喵們吃的時候再來好好為他特別寫一篇......

 

096.JPG

 

 

一打開箱子就看到兩包照片裡的東西

(正面與背面)

 

@@

什麼東西啊

包的這麼好

 

097.JPG098.JPG

 

@@

我沒看錯嗎??

裡面的東西我還一個一個攤開來檢查

沒錯

真的沒錯

一堆紙....

拿來緩衝保護商品用的

我第一次這麼討厭日本人

搞什麼啊

連包材都包的這麼漂亮

 

小小的跟喵婆婆抱怨了一下

喵婆婆說他也不知道

這兩包是和服店老闆放的

星期二那天喵婆婆辦事辦的晚了

坐著計程車趕到和服店

把糖果等東西遞給和服店老闆

老闆便匆匆打包好給喵婆婆

好讓喵婆婆趕上五點郵局關門前可以寄出

聽說喵婆婆就在郵局人員準備拉鐵門前進去

把東西寄了

還特別指定13日星期五寄到

98年11月13日星期五....小虎喵們出生

雖不是11月

但13日星期五對我們來說並不黑暗而是幸福.......

 

另外喵婆婆聽我抱怨後沒好氣的說:人家和服店的和服動輒幾十萬

精美包材也是應該好咩

哈哈....

講真的

不用幾十萬的和服

有去過日本的人應該都知道

在日本買東西

哪怕是買枝小小的筆

只要你開口要求他們都會給小小包裝紙

有空的會幫忙包裝

沒空的也會贈送

日本人就是這樣的民族

也是我喜歡他們的地方

 

講真的拆開這包材後我就知道這不是喵婆婆的傑作.....哈

 

0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