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糕是過年的應景食物之一

坦白說我和虎爸爸都不愛

所以從沒想過發糕會入我們家門咧

 

今天去接小虎喵們

看著每個小朋友穿鞋的時候都拎著一個發糕

這才知道今天幼兒園一起做發糕(後來才知道分年級.分成兩天進行)

當然

小虎喵們也有囉

發糕還被綁上了祝賀語的小卡片

看起來真的很喜氣呢......

 

087.JPG088.JPG

 

當晚本來要當ㄋㄟㄋㄟ點心的

後來虎爸爸馬上制止

想要我明天帶個去板橋給虎奶奶

(我明天要去板橋陪虎奶奶買年菜)

每年虎奶奶都會買個發糕放在神明桌前

今年就用小虎喵們的囉

 

晚上睡覺

小虎喵們躺著討論著.....

自己做的發糕自己也想嚐嚐味道

也對

小虎喵們長到五歲還沒吃過發糕呢

是該留個下來的

我答應留一個下來帶一個去給虎奶奶

崴:我做的發糕比較大.所以留下來.我們兩個才能一起當ㄋㄟㄋㄟ點心.不然會不夠吃

嵐沒有異議

所以第二天就帶嵐的去送給虎奶奶囉

但....看看照片裡的發糕

= = a

實在不覺得崴的有比較大啊

(崴是左邊的那個.....)

 

089.JPG

 

後來問了虎奶奶有沒有拿去放在神明桌還被虎奶奶念了

那個要拜拜要放很多天

發糕一個沒有多少錢再買就好了

但這個發糕可是小虎喵們自己做的ㄟ

當然要馬上吃掉囉

所以....當晚就進虎奶奶的肚子裡囉.....   ^^

 

0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