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阿姨1月19日到日本陪喵婆婆過年


2月19日回國


整整去了一個月......


 


回國不免要帶些禮物回來囉


開始來驗收禮物.....


 


動物髮箍


以前就想買給小虎喵們了


之前與喵阿姨在台灣逛街的時候有看到


讓小虎喵們試戴


小虎喵們好像還挺愛的


但在台灣買一個都不便宜呢


這次喵阿姨在日本的百元店看到很多款式


就拍照回來問我哪個好


我選定後喵阿姨就帶回來給小虎喵們囉


讓小虎喵們好戴起來娛樂我們


哈....


 


嵐的是小貓.....


 



 


崴的是小羊...


小虎喵們戴起來真的超可愛的啦....


 



 


電動小汽車....


 


崴的救護車


小汽車會在板子上面跑來跑去喔


超耗電


一台車配四塊板子


也可以拼更多....


兩台車有八塊板子


但我最多只能拼六塊起來玩就是了......


 



 


嵐的雲梯車


你說它是消防車會馬上被嵐糾正喔


是雲梯車.....


 



 


雲梯車的梯子是可以拉起來的喔


 



 


這系列的車子還有另外兩款....警車和工程車


工程車跟雲梯車一樣上面有東西可以動


但聽喵阿姨說現場沒有貨了


警車沒有雲梯車和救護車漂亮


所以沒有買囉


崴看到包裝盒上有警車


還跑去問喵阿姨說:為什麼我們沒有警車?


喵阿姨:因為你們一人有一台車就好了啊!!


崴一臉無辜說:可是警車很漂亮.....


哈....自己沒有的永遠都比較好啦....


對車痴來說


車子越多是越好的....哈


 



 


手工背心.....


 


喵婆婆與喵阿姨去岐阜県白川鄉帶回來的禮物


聽說是岐阜県白川鄉特有的唷


 



 


手工特別的地方在背心背後的娃娃....


飛彈娃娃....


祭下面的ㄒㄩㄒㄩ還是活動的唷


 



 


在喵阿姨去日本前


喵婆婆就先問了小虎喵們現在的身高體重


好讓喵婆婆與喵阿姨逛街時如果看到適合的衣服可以買給小虎喵們


那時候我就跟喵婆婆說就買120公分小孩穿得就對了


 


果然120公分的穿起來大了一點點


但也不會大太多


很剛好呢....


 



 


這衣服上的標籤註明....日本製


超讚的啦....


另外一張標籤註明120公分(7~8才)


ㄜ....日本的小朋友個子都比較小嗎


7~8歲才120公分


@@


果然....買小虎喵們的衣服真的都不能以年紀來看呢


在國內買衣服我都要加一歲才行


在國外買衣服就更難預料了呢....


 



 


飛彈娃娃活靈活現真的很可愛呢.........


 



 


圍裙..........


也是在百元店買得


喵阿姨說看它很可愛


想來小虎喵們做勞作等等的時候就會用到


所以就幫小虎喵們帶回來囉


 



 


我去問了喵阿姨怎麼買得這麼剛好


喵阿姨說還有大一點的


比較長一些


但花樣沒有這個可愛


所以就還是買這個囉........


 



 


啾啾啾小鳥....


 


這是喵公公買給小虎喵們的唷


吹了之後會有聲音....


空氣會推動小鳥的尾巴


連帶的嘴巴也會動喔


感覺超有趣的


 



 


我叫小虎喵們以後用這個去叫姨起床....


哈....


 



 


寒川神社御守......


 


小虎喵們的


 



 


我屬蛇


喵婆婆特別買給我的


 



 


我與虎爸爸的


 



 


顏色可是有意義的喔......


虎爸爸的黃色--金運向上.職業繁榮.福德招來.商賣繁昌.....


我的紅色--緣結.家庭圓滿.人際關係的改善.子寶


另外還有三種顏色....


白色--開運招福.萬願成就.心願成就.就職成就


紫色--健康回復.身體安全.病氣平癒.怪我平癒.精神的安定.長壽


青色--成績向上.目的達成.必勝祈願.業務成就.芸道上達.運動萬能.....


(意義轉引自寒川神社的御守袋子)


 


拿到後


虎爸爸就把他的拿去辦公室掛在電腦上囉


我的也掛在電腦桌上


這樣就能每天都看到


期望如所願.......


 


而小虎喵們的我則幫他們掛在床頭


期望小虎喵們能平安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