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


在年前我就跟虎爸爸在三提醒~我初二要回娘家


提醒到虎爸爸都有點煩



但沒辦法


怕虎爸爸又排了別的事把回娘家這件事忘了


其實我想更早回去過年的


畢竟現在家裡只有奶奶跟姊姊


過年........家裡的感覺實在很冷清


好想回去好好陪陪他們


(以前家裡人也不多


但過年總會聚在一起陪奶奶打打牌


總還是有點歡笑聲


現在奶奶生病了


沒有麻將聲了


總不希望連談笑聲也沒了........)


 


年前姐就嚷著要買電腦椅


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個要五千多


又沒辦法試坐


總覺得貴又買的不放心


我也剛好想買個平底鍋


煎些東西讓小虎喵們能夠變換菜色


所以除夕前我就跟姐講好今天要去逛逛賣場買東西囉.....


 


因為要逛賣場


所以我們把推車也帶著


先到姊姊家接姐一起到賣場


 


到鍋子區


我和姊姊很專心的在挑選鍋子


我買了一個在鍋子堆中不是中國製最小的平底鍋


姐選了一個加蓋的平底鍋..........


我們在挑選東西的時候


其實小虎喵們是無聊的


虎爸爸則在一旁陪他們玩


但崴還是吵了


我們去挑選電腦椅的時候


虎爸爸就把崴抱起來坐到賣場推車上


(照片是到了停車場補拍的


那時候崴想離開賣場了


所以看起來不怎麼開心.....


在賣場內坐車車是很開心的)


 



 


崴坐在賣場的推車上就不吵鬧了


開始玩著推車上的鎖頭


想把它放嘴裡


好險不夠長


所以他怎麼也吃不到


只能撥著鎖頭讓鎖頭晃來晃去的.....


 


看著崴坐在推車上


嵐當然也會想坐囉


換了樓層也換個人坐


公平的很呢


嵐坐在上面真是超開心的


想來下次逛賣場我們就不用再帶推車了


直接坐在購物車上就可以了


(小虎喵們可能會比較開心喔)


 




 


在賣場買了熟水餃回喵阿姨家煮


之前吃水餃嵐都吃得不太好


龍*的熟水餃煮不用太久就很軟


很適合小虎喵們吃


嵐也吃得比以前好呢...


 


小虎喵們吃飽虎爸爸也吃飽了


換虎爸爸陪小虎喵們


我吃飯.....


難得的偷閒一下.....


 


吃水餃感覺有點乾


所以吃完水餃就給小虎喵們喝點柳丁汁


自從到了柳丁的產季


家附近市場就有人在賣現榨的柳丁汁


為了給嵐多喝水


我們一天至少弄一次一百cc的一比一稀釋柳丁汁給小虎喵們


超愛喝


拿到就會啾啾啾吸個不停


連喝完了都不捨得放手呢.....



 



 


過年咩


最大任務就是小孩要領紅包囉


大家吃飽喝足就上演領紅包戲碼囉....


 


喵太太婆給一個


喵阿姨給一個


小虎喵們一人領了兩個大紅包.....


呵....


來個領紅包大合照.....




 


小虎喵們現在會認人了


所以不太會乖乖的給喵阿姨抱


這張晃得厲害卻不想刪掉


因為喵阿姨的表情真是太經典了


哈.......



 



 


今天小虎喵們真是太黏人了


兩個都跟緊緊的


 



 


不時還會把我推倒當媽馬騎


 



 


唉....


可憐的媽....




 


今天喵阿姨超想跟小虎喵們合照的


畢竟過年咩


但兩個就是不配合


好不容易發現他們坐上虎爸爸剛幫喵阿姨組好的電腦椅上會不哭


趕緊跟喵阿姨來張合照


 



 


唉....但不持久


嵐哭了....





 


我坐到身邊就停止哭哭了


在拍一張





 


跟虎爸爸也來一張全家福囉......





 


今天喵阿姨沒什麼跟小虎喵們玩到


唉....實在太黏人了


 


回家後嵐的晚餐沒吃好


一個晚上黏人黏得厲害


半夜又開始發燒了


開始有點擔心是不是泌尿道又發炎了


但這次好像又不是燒得這麼急


感冒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