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過年連續假期並不長


除夕要在家陪家人吃年夜飯


初一我習慣不出門消費


初二要回娘家


初四初五到南部的人陸續北返


北部的觀光景點人一定會變更多


所以虎爸爸認為初三是出遊比較好的日子


 


本來都已經計畫好初三要到八里走走了說


唉....沒想到嵐居然生病了.........


 


昨天晚上嵐的身體摸起來就有點熱熱的


但還不到發燒的地步


今天早上八點多嵐就發燒囉


給嵐吃了退燒藥後馬上送到婦幼醫院去掛急診


 


到了醫院量體溫39.1度


ㄜ....吃了退燒藥快一小時了卻沒有退燒


等醫生看診.....


嵐的喉嚨有點紅


應該是感冒了


但因為嵐有太多次泌尿道感染的問題


所以安全起見還是驗一下尿比較放心


 


出了診間請護士幫嵐貼尿袋


跟上次一樣的護士


我討厭這個護士


先要我把嵐橫放


醫院的病床本來就不寬


橫放嵐又扭動


頭很容易就跑到床懸空了


我又要抓住嵐又要注意嵐的頭


這也就算了


還要一直聽他念我要注意醫護人員方便的方法....


我認同讓醫護人員好做事些對嵐也會比較好(動作會快點,相對不舒服的時間就會短一點)


但醫護人員應該也要注意病人是不是舒服吧


光這點就已經令人不悅


在幫嵐貼尿袋的時候又在念嵐的味道很重


我都沒有幫他清理乾淨


ㄜ.....嵐就生病了咩


味道重點也不難理解啊


ㄜ....就是討厭


 


有了之前的經驗


今天帶嵐來看醫生有帶杯子給嵐喝點水


看看會不會早點有尿能夠趕快拿去化驗


才倒好水坐下來就發現嵐尿尿了


真是配合阿


趕緊請護士將尿袋取下


一個年輕的護士對著剛剛幫嵐貼尿袋的護士說啊你貼的真好,他一下就尿了


貼尿袋跟嵐尿不尿有什麼關係啊


真是夠了.......


啊....我就是不悅那個護士啦.......


 


等了20分鐘報告出來了


白血球是有點高


但應該不致於到生病的地步


雖然詳細的報告要三天後才會出來


但目前應該是可以確定嵐的發燒是感冒引起的沒錯


 


不是泌尿道感染......


令人放心些


但也令人擔心


 


放心............不是泌尿道感染,嵐的腎臟出現問題的風險就減低了


擔心............除了泌尿道感染的問題外,其他都要擔心崴是不是也會生病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舞伶 的頭像
    舞伶

    舞伶部落格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