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從初二開始就一直反覆發燒


只要退燒藥藥效一退馬上就燒起來了


差一點四個小時就燒一次


狀況好點可以隔到十個小時


發燒前會發冷


嵐那個時候看起來最難過


真的燒起來了吃了退燒藥休息一下其實就好多了


退燒藥發揮作用後嵐就又跟平常一樣


 


果然是感冒.....


所以崴也逃不過


被嵐傳染了


昨晚開始也發燒了


因此下午決定兩個一起帶去婦幼掛急診


急診室人超多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的急診室呢


到了急診室要先去掛號


邊掛號邊閒聊


今天急診室的人可真 多啊


掛號小姐說:是阿!我的午餐到現在還沒吃呢


那時候都已經快三點了


掛號小姐又說:不只是我,所有的醫生護士都是一樣的


這兩天每天都這樣


忙得要命


連吃飯時間都沒有


ㄜ......大家真是辛苦了


 


掛完號回到急診室量體重體溫


接下來就是等待


看看我們的序號


大概還要等個ㄧ個小時吧


警衛先生說我們可以到掛號櫃台外的椅子坐著等


他會到那裏叫人的


連警衛先生都加入忙碌的行列了呢


還是一句大家真是辛苦了......


 


一個小時....


我和虎爸爸決定帶著小虎喵們到離醫院有點距離的麵包店買點蛋糕給小虎喵們吃


初四不知道麵包店有沒有開呢


但這家麵包店的麵包比在醫院附近的好吃又便宜


反正我們時間多


索性就過去看看囉


 


買了蛋糕和多多走回醫院問急診室護士我們的序號還要等多久


ㄜ.....


至少還要半小時吧


急診室的人真的太多了


我們便帶著小虎喵們到領藥處的椅子上坐著吃蛋糕等待


 


慢慢餵著小虎喵們時


發現有個小男孩一直在看我們


那個小男孩大概只有兩三歲吧


我將我手上的蛋糕剝一半


留在袋子裡的蛋糕要給小男孩


才遞給他他便往後退


虎爸爸上完廁所回來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想把蛋糕給小男孩


虎爸爸幫我拿過去


小男孩膽怯怯得拿走一小塊


虎爸爸說都給你阿.....


小男孩才膽怯怯得過來拿


坐在我身旁的男孩爸爸看到趕緊跟媽媽說:他在搶蛋糕.....


我:哈...不是啦!!他沒搶拉!!是我給他的,我們買很多沒關係的


呵....可愛的男孩和他父母.....


看吃得很滿足的男孩感覺真好


他們領完藥就先離開了


也結束了這段小插曲


我們繼續吃著蛋糕等著看醫生.......


 


快到我們了


急診室的人真的太多了


又沒有跳燈號


果然有人抗議說怎麼還沒輪到他們


看著別人一直進去


護士還要忙著解釋有些人是看報告有些人是....


總之他們的電腦裡是有順序的


不懂急診室為什麼不跳燈號呢......


 


輪到我們了


崴果然是感冒了


狀況並不嚴重


嵐我們一直擔心他睡覺會有咻咻聲的問題


醫生說目前看來狀況還好


如果有更嚴重在馬上帶回來掛急診


兩個都有痰


要我們回家後幫他們拍拍痰


離開診間後請護士教我們


ㄜ.....拍痰的學習不難


難在怎麼讓小虎喵們乖乖趴著讓我拍阿....


我們才學完就又有一對父母要問護士拍痰方式


看來大家的症狀都大同小異呢.......


 


而我傍晚開始也出現感冒發燒的現象


虎爸爸餵小虎喵們吃藥時也給我一杯退燒藥水


喝完晚上的ㄋㄟㄋㄟ後


嵐的咻咻聲聽起來變嚴重了


聽了很令人擔心


慎重起見


虎爸爸便帶嵐去婦幼醫院看醫生


虎爸爸帶嵐去看醫生的時候


我和崴則在家裡好好休息.......


 


睡到半夜起來看了手機才發現虎爸爸有傳2通簡訊給我


第一通是通知我嵐要住院了......


第二通~~請我或虎奶奶明天去醫院看嵐的時後順便幫虎爸爸帶些東西


這次嵐住709-2號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