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一早,

崴刷完牙後跑來找正在叫醒嵐的我說:媽媽我可以畫畫嗎?我想畫一幅畫送給你。

我:好啊!

崴:我想用這張貼紙畫畫可以嗎?

我:用貼紙畫畫?

崴:我畫貼貼紙,然後在他旁邊畫畫。

我:嗯!可以啊!!

 

把嵐叫醒後,

把該整理的東西整理好,

再去瞧瞧坐在書桌作畫的崴,

哇!他把一張不太小張的貼紙全貼完了,

我看崴的時候崴已經完成基本構圖了。

 

我們一起在布置聖誕樹,

崴有刻意把家裡的兩個大人~虎爸爸和我畫得比較大呢!!

 

IMG_9446.JPG  

 

崴說嵐比較喜歡爸爸,我比較喜歡媽媽,所以我把嵐畫在爸爸旁邊,我就在媽媽旁邊。

 

我和嵐的衣服是崴問我們要什麼花樣,什麼顏色,

我們說崴就照著我們所想的去畫與著色,

他則讓自己穿上了他最喜歡的黃色衣服,

爸爸則畫上了象徵男生的藍色,知道爸爸比較喜歡亮色系,所以還挑了淺藍色畫呢!

 

IMG_9453.JPGIMG_9454.JPG

 

 

仔細看崴的頭上有亮點唷!!

 

 

調整大小IMG_9449.JPG

 

 

崴在自己的頭上畫了兩根白頭髮,

且一根在中間一根在右邊,

與現實中的崴一樣,

崴畫有這樣的想法讓我感到十分驚訝與有趣呢!!

 

IMG_94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