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公告

淡水公所與活動中心十點可領新北市羊年小提燈

今天沒特別安排

就來排隊領取吧

 

我們不到十點就到了

或許是因為天氣不好吧

並沒有大排長龍的排隊人潮

後來來領得幾乎都是來了就可以領到

但雖說如此

不到十一點還是全數領完囉

(到底幾點領完的就不知道囉

只是事後在親子館聽到兩名媽媽的對話才知道晚點來還是領不到的呢)

 

我們今天是在新興活動中心領取小提燈

新興活動中心在去年中旬完工啟用

我們每次經過卻都沒有進來過

只知道這裡面有托育中心

今天進來排隊才知道這裡面也有親子館ㄟ

 

一樓寫著親子館請上2樓

問了工作人員也說今天親子館有開

但真的上樓卻大門深鎖

又回到一樓詢問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說那就到4樓吧

4樓--親子室

不知道親子室與親子館的差別在哪

4樓有一半的場地是童書閱讀區

因為新興活動中心很新

裡面的繪本也很新

環境也很乾淨舒適

在這裡閱讀的感覺真的很棒呢

 

153.JPG154.JPG

 

4樓的另一半是個活動區

限7歲以下幼兒進入

ㄜ...是小虎喵們的個頭真的太大了嗎

小虎喵們到這裡玩還被館員關切

向我確認小虎喵們是七歲下才離開....

但很開心館員的注意

來這裡的孩子年齡真的都偏小

講真的

小虎喵們在這裡玩我都要緊盯

好怕他們不小心撞到了別的弟弟妹妹了呢

 

156.JPG157.JPG159.JPG

 

這裡還有跳跳馬區

很多小孩與家長都會想把跳跳馬拿到外面玩

小虎喵們剛開始也有這樣的想法

我:你有看過飼養的馬在外面亂跑的嗎??要把馬關好才不會跑不見呀

呵呵...很開心小虎喵們接納我的說法

很乖的在裡面玩

後來裡面又多了兩個小小孩

四個小孩很愛擠在一堆

呵呵....跳跳馬頓時就變成了碰碰馬了啦

 

160.JPG161.JPG

 

 

遊戲區還有組合是積木可玩

種類雖然不多

但這麼玩下來也讓小虎喵們玩了一個多小時

要不是我和虎爸爸想帶小虎喵們回家休息吃午餐

小虎喵們可一點也不想離開呢

以後雨天不怕沒地方去囉

有活動中心真好

 

162.JPG

 

回到家後

小虎喵們開始吵著要虎爸爸組合羊羊提燈囉

 

羊側面.....

 

163.JPG

 

 

正面

還有鈴鐺ㄟ

可愛....   ^^

 

 

164.JPG

 

 

羊的斜前方

 

 

165.JPG

 

後面照...

還有小小尾巴

真是超可愛的啦

 

166.JPG

 

怎...羊羊會有輪子??

一看之下才知道提把旁的[紅.綠.藍]三條代表捷運三環三線...

輪...代表我們新北市大家長[朱立倫]

@@

這宣傳可做的真是讚啊.....

我想不注意他都不行呢....   == +

 

 

167.JPG

 

 

下午一點到四點福祐宮有辦擲筊大賽

三點多些拖著虎爸爸陪我和小虎喵們排隊去參加

排了近半小時

到了四點還沒排到我們也就沒機會囉

真有點可惜呢

但也沒關係

就帶著小虎喵們在淡水老街逛逛

買了要送日本朋友的禮物

帶小虎喵們玩了小遊戲.吃吃小吃

虎爸爸:還有想要去哪嗎?回家了??

嗯....我想去淡水教堂賞櫻花....

 

168.JPG

 

 

小虎喵們出生後我們幾乎每年都會來這裡賞櫻

去年剛搬到淡水

忙著四處探訪淡水的一切

卻忘了這裡

沒拍到這裡的照片

真有點可惜呢

今年說什麼我也要來這裡再看看這裡的櫻

於此

已經不單只是賞櫻了

這裡對我來說已經有著特別的回憶

 

169.JPG

 

 

教堂四周

 

170.JPG

 

 

今天剛好遇上櫻花大開

運氣真不錯呢

開心

 

 

171.JPG176.JPG177.JPG

 

2012年3月4日在同一面圍牆上拍的照片

 

 

3年後的小虎喵們.....

寶寶樣已經完全不見了呢

 

172.JPG

 

 

3年前我們還是遊客

3年後我們已經是淡水的一份子了

每年我都要帶著小虎喵們來這面圍牆上拍一張

為我們寫下一頁記錄

 

173.JPG174.JPG

 

最後....我當然也要入鏡留念...   ^^

 

 

1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