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完晚餐

我進廚房洗碗

忽然聽到

崴:我們來玩這個....輸的要去廚房洗碗喔

(不知道他們到底在比什麼??)

我:所以我現在不用洗了嗎??

不久後

看到崴跑了過來:我輸了.我輸了.我洗碗

= = +  一向想要贏的崴

第一次看到會這麼開心的認輸咧

我:你又沒有圍兜.洗碗會把衣服弄濕.你洗好澡了ㄟ.我可不想再幫你洗一次

不久後....

@@

崴把外套脫掉(怕大袖子弄濕).圍兜穿好了

ㄜ...我趕不走了

好吧!!進來洗碗吧

 

057.JPG

 

 

剛開始沒有用椅子

崴的袖子就在檯子上擦過來擦過去的

= = lll

再搞下去我真要幫崴換衣服了

趕緊去拿小椅子過來

果然好多了

 

 

060.JPG

 

 

給崴抹洗碗精

我沖水+檢查有沒有洗乾淨

 

058.JPG

 

後來抓到訣竅洗得頗順呢

 

 

059.JPG

 

 

本來小虎喵們要一起擠進廚房幫忙的

馬上被我制止

看顧一個已經很忙了

兩個進來事情就不用做了

所以我把碗分成兩堆

一人洗一堆

家有雙胞胎公平平分是很重要的呢

 

 

061.JPG

 

小小的手要洗大人的碗盤真的有點難

所以教嵐就放在檯子上面洗

虎爸爸:  @@  搞得滿檯子都是泡泡

= = +  檯子都是泡泡總比碗盤全破好吧

 

 

062.JPG

 

講真的

小虎喵們進來幫忙動作真的沒有比較快

但是

這也是生活學習

在一個一個進來的狀況下

我還挺樂於教寶貝們的呢

 

063.JPG

 

看著寶貝們認真洗碗的神情

忽然有種...我真的要好命了...的感覺呢...  ^^

寶貝們

你們以後玩遊戲

可以每次都輸了就可以進廚房洗碗嗎??

 

0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