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刷牙洗臉


 


從今年年初開始


小虎喵們每天早上就會跟著我進浴室刷牙


每天早上我會拿著小虎喵們的漱口杯出來裝冷開水


然後吆和一聲


小虎喵們就會自己去拿小椅子進浴室準被刷牙


刷刷牙漱漱口


當然


小虎喵們都是亂刷一氣


但我的目的並不在要小虎喵們把牙刷乾淨


而是要養成小虎喵們刷牙的好習慣


主要的牙齒保健還是在餐後與睡前我用指間刷或紗布巾幫他們清潔為主囉


 


小虎喵們兩歲三個月開始


每天進浴室就不只是刷牙了


還讓小虎喵們練習自己洗臉


給小虎喵們一條弄溼的小手帕


小虎喵們會很認真的擦擦臉


崴還會擦擦耳朵和脖子


看我誇獎崴後


嵐也會跟著這麼做


小虎喵們擦完後會把小手帕在給我


我在幫他們擦一下


然後他們會拿抹布把小椅子擦乾放回原來的地方去


 


小虎喵們的習慣真的都挺不錯的呢


不用我太多的提醒


寶貝都能做得很好呢


真是棒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