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12.2.25開始


我在幫嵐洗頭的時候


崴會跑過來嵐身邊


我幫嵐沖水的時候


崴會伸手幫嵐抓抓頭(看起來像是洗頭的姿勢)


抓兩下後停下來等我沖水


然後在抓兩下


就這樣反覆到我幫嵐沖好頭,洗好頭髮


 


冬天每兩天才幫小虎喵們洗一次頭


27日崴有一樣的舉動


29日索性在崴手上弄點洗髮精


跟我一起幫嵐洗頭髮


洗得很認真的


會用指尖抓抓抓


在用手掌搓搓搓


洗好後就回自己的澡盆


我在幫嵐沖水


崴這麼弄


嵐當然也要學囉


就這樣


從這天開始


小虎喵們就學會了幫對方洗頭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