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同樣還在睡覺中


小虎喵們醒了會去吵虎爸爸


卻不太會來吵我


平常虎爸爸要上班


小虎喵們醒了想喝ㄋㄟㄋㄟ也是趁著我剛好睜開眼睛的時候告訴我:媽媽...我想喝ㄋㄟㄋㄟ...


如果我都沒有醒來


小虎喵們大多都玩自己的等我醒


雖然通常我都會被他們玩樂的聲音吵醒


但他們並不是刻意這麼做的


而對虎爸爸...小虎喵們就會刻意去吵醒他.....


 


今天早上起來


小虎喵們又全擠到虎爸爸的枕頭上去睡


說是去睡


其實是去吵虎爸爸泡ㄋㄟㄋㄟ......


兩小一起佔住枕頭


虎爸爸想不起來都不行了吧


 



 


瞧小虎喵們快樂的模樣


虎爸爸應該也甘願如此吧....


 



 


呵...一起當小花逗虎爸爸開心


虎爸爸還能不趕快去泡ㄋㄟㄋㄟ滿足可愛的寶貝嗎....


(喵媽媽呢??哈...我在小花枕頭上繼續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