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一切是怎麼開始的,只記得小虎喵們在坐回家的計程車上討論要開演奏會,賣票給大人,當時喵阿姨還在討論要怎麼讓自己的演奏會與票更有價值,討論完的第二天並沒有看到小虎喵們有所動作...

  第三天(除夕),我一早起來看到小虎喵們在玩UNO,問:你們不是要做票嗎??

  小虎喵們說:我們做了啊!但還沒有做完,我們想先玩。

  不想做也就算了,我倒也沒太在意,心想這件事應該就這樣結束了吧!!

  大年初一一早,一起床就看到小虎喵們在書桌前忙碌著,不時還會看到崴在地上打滾說自己的手快斷掉了,嵐則在一旁生氣,叫他不要偷懶,崴說他寫節目表寫得好累,嵐看了一下決定過來崴的座位幫忙繼續寫下去,後來看看節目表,三張巴掌大的紙上滿滿都是英文曲名,這樣寫下來真的還挺累人的呢!!(本來說節目表要拍賣的,但一直找不到大人都到齊的時間,所以在19日,喵婆婆回日本要離開我們家前,喵婆婆說不用拍賣了,就賣給我了,喵婆婆就這樣一人又給了三百元,而喵婆婆匆匆拿走節目表,所以就沒有拍到囉!!)

  大年初一近中午,小虎喵們去找剛睡醒的喵婆婆兜售演奏會的票,一張門票12元,還可以加購手繪小書和貼紙,每加購一項加五元,喵婆婆看都不看,一口氣就把全部的都買了,這讓小虎喵們大感意外呢!!照片中的這些花了喵婆婆77元,喵婆婆給了小虎喵們一百元後說不用找了,看我在拍照留念,嵐特別把100元也放進來一起拍留念。

IMG_6330.JPG

 

  喵阿姨買了一張門票和後來小虎喵們又特別趕工做出來的貼紙,共22元(喵阿姨先給了12元門票,後來小虎喵們才趕工做出來貼紙買阿姨,阿姨因為沒有零錢一個人給了10元,又多賺到囉!!)

  虎爸爸買了門票與三張貼紙,還有客製化唷!(趕工做的還問虎爸爸喜歡什麼顏色)共花了27元...(因為無法平分,所以給爸爸優待,少收一元囉!!)

IMG_6359.JPG  

  小虎喵們趕工做累了,本來想賣我現成的貼紙(崴上課的時候得到的),被我拒絕,所以只我買到門票12元,事後崴不能理解的問我:明明那個貼紙這麼可愛為什麼不要買呢??他上面寫28元我只賣10元,而且他還是不織布貼紙ㄟ。

  物超所值我卻不買,另崴完全無法理解,但...寶貝...我比較想要你親手做的東西啦!!

 

  為什麼門票訂12元呢??因為在計程車上,喵阿姨問小虎喵們門票要賣多少錢?小虎喵們要喵阿姨猜,喵阿姨說:10元,我猜對了嗎??

  小虎喵們不甘心被喵阿姨猜對,所以決定訂...奇數分不平,所以只能選偶數,太貴又怕我們不買,所以就訂12元囉!!

 

IMG_6358.JPG 

  今天的曲目有獨奏也有合奏唷!!

 

IMG_6349.JPG

  問小虎喵們需不需要去換件正式點的衣服來演奏,小虎喵們說這樣就好啦!!嗯...一個在開睡衣演奏會的概念嗎??

 

IMG_6356.JPG

  這一場演奏會,小虎喵們共賺了771元,表演半小時的演奏會,沒有優雅(睡衣演奏實在感覺不到優雅了),沒有氣質(跳來跳去的感覺實在不怎麼有氣質),但有認真(演奏時真的有認真),有歡笑...有兩個開心果在身邊,真的逗樂了我們這群大人們了呢!

 

IMG_63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