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們一家四口都睡在榻榻米上


小虎喵們橫且併排睡在同一塊榻榻米上


我與虎爸爸一人睡在一塊榻榻米上


但醒來的時候通常不是這樣


嵐喜歡打直的睡


崴則喜歡爬到虎爸爸身邊去睡


 


今天嵐依舊打直睡了


崴則跑到我的身邊躺在我的枕頭上跟我一起睡


虎爸爸起來準備上班便看到這副景象


真是超可愛的啦


 



 


虎爸爸看到這副景象


忍不住把我吵醒讓我也能親眼看看這可愛的模樣


我則趕緊叫虎爸爸去拿相機過來拍拍


 



 


因為怕把小虎喵們吵醒


所以不能開閃光燈


在有點昏暗的房間裡拍拍


又不能開閃光燈


最清晰也只能如此囉


 



 


小寶貝


你們一輩子都要如此親近


一輩子互相依靠唷....


 



 


看到好景象果然要馬上拍拍


一拍完這張照片嵐就翻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