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接到郵局的人來的電話


是打來確定家裡今天會不會有人在的


因為有從日本的包裹今天要送到囉


確定後大概11點會送到.......


 


聽到從日本寄到的東西


其實並不意外


因為喵婆婆之前就有告訴我說華惠阿姨有買玩具送給小虎喵們


什麼玩具要用寄的ㄚ


喵阿姨都在日本了


就請喵阿姨帶回來就好了ㄚ


華惠阿姨說絕對沒有辦法,所以還是她用寄的就好了


從那時候就開始期待禮物的到來呢......


我好像比小虎喵們還要期待....哈


 


11點多果然包裹果然送到了


雖然是郵局送來的


但因為是大包裹


所以郵差還是有幫我搬上來


也好險有搬上來


不然這麼大一箱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呢


 


郵差搬上來後


看了從落地窗探頭出來看的小虎喵們說:還真的是一男一女ㄟ


剛開始聽到還有點摸不著頭緒


簽了名收了包裹後才發現


華惠阿姨在包裹內容物上寫著


kid's Toy 


for  girl


for  boy


難怪郵差會說那樣的話.....


 


本來要給小虎喵們吃飯了


一看到包裹就完全沒有吃飯的動力了


好吧.....


不要說小虎喵們了


連我都好奇裡面到底是什麼呢..........


 



 


這麼大一箱喔


頗重......


 



 


箱子外的繩子綁得真好


有拉環的地方喔..


卻是一條長繩子綁成的


真是厲害呢......


 



 


箱子大到把小虎喵們裝進去都沒有問題唷


 



 


我跟喵婆婆開玩笑說:我把玩具收下了,箱子裡裝小虎喵們寄回去給你們好了....哈


 


把箱子倒著放


崴很開心的爬進爬出得(那時候嵐在吃水果,所以沒有玩箱子)


我把箱子立起來


崴就出不來


就會緊張的吱吱叫囉.........


 



 


大包裹裡面的第一個玩具--草莓款廚具組


 



 


側邊有寫明箱子裡面的內容物喔


有條可以切成三段的魚


有個可以切成三段的蘆筍


有個蛋黃與蛋白可以分離的荷包蛋


有兩條熱狗


這些食物裡面都有磁鐵可以組合與分離喔


 


煎鏟.木鏟.勺子.湯匙


附有壺蓋的茶壺


胡椒罐和鹽罐--搖動會有聲音喔!!感覺很像真的在灑鹽和胡椒呢


刀子


附有蓋子的平底鍋


 



 


箱子後面寫滿了注意事項...


都是日文


有看沒有懂.....


 



 


箱子另一邊的側面有寫明每個內容物適合放置的位置........


 



 


拿出來看一看囉....


水龍頭真的可以轉動喔


也有分冷熱水....


 


瓦斯開關也能轉動喔


轉動的時候還會發出喀喀喀的聲音呢


 


瓦斯爐下方的櫃子有片壓克力板


壓克力板的前後都有紙貼著保護著


很細心呢...


 


玩具整體都是木製的喔


尺寸 --本體 -- 46 * 24 * 52 cm(長*寬*高)



               地面至工作檯 約26cm



               工作檯至廚壁 約23cm 


 



 


將小零件一一放好囉.....


瓦斯爐下面的櫃子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設計的


但感覺這樣放還挺好的


我還把巧虎的早餐組玩具也放過來


這樣小虎喵們就有更多的食材可以玩了


 



 


小虎喵們答應我趕快吃飯


吃飽飯後就迫不期待的跑去玩囉


這時候喵阿姨在百元店幫小虎喵們買的圍裙也派上用場了


這樣玩起來更有真實感了呢


 



 


一起在洗食材


 



 


嵐煮了草莓茶要給我品嘗


 



 


這是嵐第一次練習倒水


雖然裡面沒有水


但已經十分有模有樣了呢


 



 


之前送早餐組的那一期巧虎有教一些購物的對話


所以小虎喵們會請你點餐


然後很有禮貌的告訴你:請稍等,00馬上來.....


真的很棒呢......


 



 


在煮湯的崴


崴超愛喝湯的


所以在遊戲中也超愛煮湯的唷


 



 


小虎喵們會一起煮食


雖然難免會吵架


但一起玩還是很開心的呢


 



 


很認真煮湯的崴


 



 


草莓湯煮好囉.......


冬天是草莓的季節


每個星期總會買個草莓讓小虎喵們吃吃


超愛草莓的小虎喵們自然也將草莓融入了遊戲當中囉


 



 


我當然不可能無時無刻都能陪小虎喵們玩耍


但總不能煮好的東西沒人吃吧


這時候娃娃們就派上用場了


放了個小椅子


抓了幾隻大一些得娃娃就定位


小虎喵們煮好就會拿去給娃娃們吃


本以為小虎喵們會放在小椅子上假裝娃娃會自己吃


後來觀察不是ㄟ


小虎喵們因為知道娃娃不會自己吃


所以他們都會餵食喔


哈......


 



http://youtu.be/DaT0wgdK1v0


 


 


大箱子中另一個玩具---湯瑪士小火車


 


2月22日我一直忙到晚上


雖然崴來請求很多次


但我實在沒有時間可以幫他把湯瑪士小火車組起來


崴只好從白天等到晚上


直到虎爸爸回家才幫他把小火車組起來囉


 



 


湯瑪士小火車的動力在火車頭


後面兩節車廂上有貨物


鐵軌組在橋面的部分設計是軟的


所以火車過橋會震動得比較厲害


也因為震動的關係後面兩節車廂上的貨物會因此搖動


感覺超真實的啦


 


經過車站的時候也會有叮叮叮的聲音喔......


 



 


小虎喵們很愛騎車在客廳跑來跑去


怕一不小心把火車組弄壞了


所以把火車組移到房間擺放


小虎喵們可以在睡前與睡醒的時候好好玩玩火車組.......


 



 


也因為這樣


現在每天小虎喵們起床後都要一個小時才願意離開房間囉..........


 



 


很認真的在玩小火車的崴


 



 


小虎喵們喜歡看火車自己跑


也愛抓著火車跑


所以時而手動時而自動.......


 



 


嵐則特愛紅色的車廂


崴正在拆車廂給嵐


這樣才能一起玩耍..........


 



 


http://youtu.be/SEMhDp2Kmy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