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點30和貍、熊約在橘子堡見面,因為豬豬說他肚子不舒服,所以沒有參加,自從他結婚後常常這樣,其實已經有點習慣沒有他的聚會了...講真的...朋友這麼久了,我相信不常聚感情也是不會變得...



最近是我的生日月,幾乎每個禮拜都在過生日,今天貍告訴我,我沒有生日禮物...除了點納悶,這不是貍的作風外也沒想太多,反倒輕鬆的告訴他,這樣也好,從今年我的生日起,一切從簡,每年最痛苦的事之一,莫過於想送什麼給我親愛的姊妹掏們...,現在個個在賺錢了,該要什麼東西自己都會去購買,樣樣都不缺,實在很難想他們還需要什麼、或什麼東西可以給他們驚喜等....從今年起,省得想了,倒也不是見壞事...回的狠乾脆...後來也沒多想,但果不出我所料,這果然不是貍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