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開始


崴會挑食物,挑衣服,挑鞋子囉.......


 


以前只要是從大人的碗裡面餵崴的食物


崴不管是什麼都會開心的吃


這兩天


崴會盯著大人碗裡面的食物


露出想吃的表情


我和虎爸爸就會餵他ㄧ些


以前不管為什麼都會吃


哪怕是白飯


但這兩天如果要餵他的不是他鎖定的


他就會開始叫叫叫不吃


除非你夾到他要的他才會張開嘴吃


ㄜ......開始會選食物了咧


好在我現在煮什麼給他們吃


小虎喵們都還是吃得很高興


沒有特別的挑食........


 


這兩天崴也開始會挑衣服和鞋子


嵐的都比較好??


崴都會搶著要穿嵐的衣服和鞋子


ㄜ.....崴出門ㄧ定要穿嵐的粉紅色鞋鞋


看了真的頗怪咧


不給穿就開始吵鬧不休


有時候崴吵久了


嵐也開始會抓著崴的鞋子不放


唉.......當真要換


也就隨他們吧......


 


今天在幫嵐綁頭髮


崴通常也會坐在我前面要我幫他梳頭髮


這是個不錯的習慣


所以我通常都會幫他梳ㄧ下


然後誇獎他一下


今天崴居然拿著嵐的小髮夾在頭頂上比劃


要他還我還不願意咧


我索性就把他抓過來夾上去囉


 



 


不排斥ㄟ


笑的挺開心的


感覺是件有趣的事吧


但夾沒多久就把小髮夾扯下來囉


 




 


-----------------------------------------------------------------------------------------------------------------------------


 


ㄧ個小小的遊戲就可以讓小虎喵們開心不已


 


虎爸爸今天打掃房間


把枕頭棉被等都拿出放在客廳


小虎喵們看到成堆的枕頭跟棉被玩的可開心了


 


躺在枕頭上好享受啊


虎爸爸拿了另一顆枕頭在小虎喵們身上動ㄧ動


小虎喵們狂笑的開關就被打開囉


歡笑聲不斷


聽到小虎喵們這樣的笑聲


心情頓時也好了起來


什麼煩惱都消失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