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5


虎爸爸餵小虎喵們吃果凍


吃完後


崴就自己跑到冰箱那還想再拿果凍吃


虎爸爸不理他


他居然自己拉著虎奶奶掛在冰箱把手上的毛巾把冰箱打開了


還好小虎喵們很乖


虎爸爸堅持說不可以


他們也沒亂拿就又把冰箱門關上了


虎爸爸直呼


等他們開上癮後


冰箱的東西就會壞光光了吧.......


 


9.26


虎爸爸去洗澡


沒特別的事情做


我大呼我們來吃果凍吧


小虎喵們馬上跑到冰箱前


(什麼都聽的懂,連果凍放哪都知道,就是不說話....小虎喵們啊.....你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開口說說話啊)


崴看我遲遲沒有行動


就自己拉著冰箱門把上的毛巾把冰箱打開


然後想要自己拿果凍了


我過去一人拿了兩個給小虎喵們


小虎喵們就開開心心拿著果凍到客廳坐好等我餵


崴學會開冰箱我是該高興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