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小虎喵們吃完早餐後

我跟喵阿姨一起帶著小虎喵們去逛市場買點東西

在去市場前就帶著小虎喵們先去附近的公園玩玩溜滑梯

我們到時公園裡已經有兩個小朋友在玩了

一個年紀看起來比較小

有媽媽陪在身邊一起玩

另一個年紀稍大些(但還是比小虎喵們小)自己在玩溜滑梯

ㄚ公則坐在一旁看著

小虎喵們才一跑到溜滑梯邊

那個小男孩就跑過來跟小虎喵們講話

至於講什麼

因為有點距離且聲音不大

所以我與喵阿姨也不知道

只看著小虎喵們不太搭理他

自己玩自己的

那個小男孩不死心

跟著一起上了溜滑梯

不知道是他本來就比較想找嵐玩

還是因為崴動作比較快

一下就跑掉了

那個小男孩就一直纏著嵐

還會抓得嵐的手臂

看的出來嵐想甩開他的手

但又不敢撥開或推開

就只能用身體左閃右閃的想躲開

好不容易躲開後

嵐馬上跑下溜滑梯

還不是溜下來的唷

是走樓梯很快的走下來

然後到我跟喵阿姨身邊........

說什麼都不願意再去玩了

看著那個小男孩去阿公身邊

我與喵阿姨趕緊跟嵐說

嵐才願意再去玩

才爬上溜滑梯

剛剛的情景就又發生了

這下嵐很快速的溜下溜滑梯

然後飛奔到我身上

緊緊抱著我後忽然大哭了出來

ㄜ.....有這麼誇張嗎

但看起來真的是滿腹委屈真是超可憐的樣子

寶貝ㄟ......你這樣上幼稚園該怎麼辦才好ㄚ......

 

事後跟虎爸爸說....

虎爸爸:每天都在學校哭吧.....

ㄜ...........老師會很昏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