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去接奶奶出院


接著回木柵


本來要買蛋糕慶生+慶祝奶奶出院的


但沒找到好吃蛋糕而作罷


 


這次回木柵


姐又給小虎一盒巧克力


學生送的


外盒像盒色鉛筆


 



 


打開裡面有15片的巧克力(照片裡只剩五片,其他都進了小虎的肚子裡了)+一枝色鉛筆


 



 


我單拿色鉛筆給姐看


姐大呼:巧克力長這樣啊


哈......當然不是啦...


這是真的色鉛筆啦


附贈的........


 



 


傍晚回到家


就趕緊先弄晚餐給小虎喵們吃


正當我在準備的時候


虎爸爸在教小虎喵們比月亮


小虎喵們也跟虎爸爸一起比劃了起來


哈.....真是超可愛的


但......這是羊羊


不是月亮吧.....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崴比劃這些動作呢


以前嵐在做的時候


崴都繼續玩他自己的或就靜靜的看著


第一次看崴跟著比劃


真是超可愛的啦





正當小虎喵們吃晚餐之際


小虎問我會不會想吃蛋糕


恩....當然想囉


好像有蛋糕才有過生日的感覺呢


小虎去買晚餐順便從85度c帶了一個咖啡布蕾回來


 



 


小虎才一把蛋糕拿出來


就發出慘叫


 



 


ㄜ.....


原來是崴在小虎把蛋糕拿出來的同時一手就給他摸下去囉


 




 


手髒髒的


崴挺在意的


在拍合照前還一直看著他的手


但我跟小虎又不想幫他擦


怕他一擦掉就會忘了教訓


拍合照的時候就又會去偷摸蛋糕





 


看看去年我過生日時的照片


嵐嵐崴崴真的大了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