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阿姨2011.8.6從義大利回來囉


有買了不少禮物給我們


要我們回木柵領禮物囉


本來不想回去的


因為小虎喵們的感冒還沒有完全好


很怕傳染給喵太太婆呢


但從星期五開始


喵太太婆就不能進食了


喵阿姨實在有點擔心


所以要我們回去看喵太太婆一下


然後就要準備把喵太太婆送到醫院去囉


 


這次喵阿姨去義大利買了.....


虎爸爸的禮物:巧克力一堆........其中有一罐是在瑞士轉機的時候買的,瑞士巧克力很有名的,喵阿姨也不顧已經在義大利買了一小堆巧克力,就又買了一罐,聽說很貴很好吃呢........


小虎喵們的禮物:兩顆丟到地上會癱軟的小豬球,一罐寶寶用泡泡浴和一罐寶寶用洗髮精


(泡泡浴在拿回來的當晚就被拿去用囉!!所以沒機會被拍照了,泡泡浴的瓶子跟洗髮精的一樣,只是內容易是白色的,從義大利大回來的東西,看不懂上面寫的,用猜的......好像不是太確定,買他們回來的喵阿姨也不是很確定哪個是做什麼用的,我和虎爸爸還上奇摩翻譯,先將義大利文翻成英文在翻成中文,ㄜ.....看的有點一個頭兩個大咧....)


 



 


癱軟豬


小虎喵們剛看到他的時候兩個都超怕的


不管玩了幾次


嵐還是怕(看影片就知道了,崴在努力的玩,嵐則一直躲在虎爸爸身邊)


其實這東西台灣的老街們很多都有在賣


喵阿姨實在太久沒到台灣的老街逛逛了


所以在義大利街上看到小販們在賣(聽說很多地方都有賣)感覺很有趣


就買回來給小虎喵們囉....


 



 


 


我的禮物:絲巾,披風,皮夾(四千多台幣咧),琉璃項鍊(蛇造型的喔!!),皮包


 


小花琉璃項鍊


 



 


手鐲......紫色的


很好配我的衣服們呢....


 




 


虎奶奶與虎姨媽的禮物:漂亮瓶子的橄欖油(虎奶奶收到後直呼漂亮,然後把它放到神明桌上供著,義大利的橄欖油成了供品了)


 


就在喵阿姨跟我分享義大利的戰利品的時候


小虎喵們也賴在我身邊看著


不時玩弄一下戰利品們


就在喵阿姨拿小花琉璃項鍊給我選顏色的時候


喵阿姨才一拿出黃色小花琉璃項鍊


嵐居然發出[哇~~]的驚呼聲


第一次聽到呢


哈........果然是女生


反應就是不一樣


哈.........


 


喵太太婆從星期五開始就連高熱量的ㄋㄟㄋㄟ都喝不下去


似乎是有想要吞嚥


但就是不會


然後就會任由ㄋㄟㄋㄟ從嘴角又流出來


看了實在令人擔心


因為連水都沒有辦法喝


所以就很怕脫水囉


要辛苦喵阿姨趕緊把喵太太婆送到醫院掛急診了.........


 


-------------------------------------------------------------------------------------


晚上經過喵外婆的提醒我才發現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呢


第一次忘記自己生日呢.........


(往年都會很期待收到禮物,所以絕不會忘記自己的生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