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日

虎姑姑和怡伶阿姨就預告他們把手工餅乾寄出來了

21日星期日+颱風天

想來餅乾應該不可能到吧

所以也沒去看信箱

沒想到22日帶小虎喵們去上學後回來

我隨手翻開信箱

隨手翻開信箱這件事好像已經是個習慣

不管什麼時間點回家我都會隨手翻一下

沒想到今天一早就看到有包裹在警衛室的小單子

日期還是寫21日咧

哇....貨運先生真的太辛苦了

21日星期日+颱風天還是有送貨ㄟ

趕緊去把餅乾領回來囉

 

打開外盒後

裡面的餅乾小紙盒好可愛唷

 

016.JPG

 

 

每片餅乾還用汽泡紙包起來

這會不會太厚工了啊.....

 

 

017.JPG

 

 

今天晚上的ㄋㄟㄋㄟ小點心就是虎姑姑與怡伶阿姨的愛心餅乾囉

五片餅乾

本想讓小虎喵們自己挑

正想把所有餅乾都拿出來的時候

虎爸爸提醒說有他們名字的餅乾

對厚....虎姑姑和怡伶阿姨在做好餅乾的那一天還有po照片到臉書上給我們看呢

怎麼忘了呢

 

 

 

001.JPG002.JPG

 

 

因為有自己的名字

就邊吃邊看很開心咧

 

003.JPG004.JPG008.JPG

 

 

咬下去的第一口

小虎喵們直說好硬

後來知道感覺了

就沒在叫過囉

這天晚上我與虎爸爸並沒有吃餅乾

所以不知道餅乾是什麼樣的味道.硬度又如何呢.....

但看小虎喵們吃的速度

餅乾應該很好吃唷

特別以我們家最挑食的嵐為指標來看的狀況下.......

 

 

 

005.JPG006.JPG009.JPG010.JPG011.JPG012.JPG

 

崴吃的好專注

 

013.JPG

 

 

嵐吃的好開心唷.....

 

014.JPG   

 

23日的ㄋㄟㄋㄟ點心

手工餅乾剩下三片

就讓小虎喵們自己選囉

 

嵐選這片

嵐說他有亮晶晶的珠子和他最喜歡的粉紅色

我:你以前不是最喜歡紅色嗎??

嵐:因為我以前不知道有粉紅色ㄚ.從我知道有粉紅色開始.我就喜歡粉紅色了......

 

024.JPG

 

 

這是崴選的

崴說這個最大.可以吃的比較多

哈....真會算咧

 

 

025.JPG

 

小虎喵們一直在討論....

哇...剩下一片分不平ㄟ

明天ㄋㄟㄋㄟ點心該怎麼辦

不用煩惱啦

這片是我和虎爸爸的

總要讓我們嚐嚐味道吧.......

 

一整個面都是糖

本以為會很甜呢

後來發現一點也不會

還有淡淡奶香

一點也不硬

很脆.....

一點也不難咬唷

前一天的小虎喵們剛開始一定是因為沒有心理準備

第二天吃就都吃得很開心了呢

 

023.JPG 

 

呵呵....餅乾真是太可愛了啦

邊吃一定還要一直盯著看....

cc

 

026.JPG0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