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喵阿姨出發去義大利了


今天利用時間去看一下喵太太婆


這次喵阿姨去義大利


請了附近麵包店的老闆來幫忙照顧當看護


(因為學生放暑假,所以麵包店剛好打算休息一個月,所以來幫忙順便賺點錢)


姐姐出發前一直告訴我麵包店的老闆(年紀比我們大些的太太)人有多好+多好


但講真的奶奶第一次交給外人照顧自己人又不在


我實在有點擔心


今天九點左右到木柵家裡


就發現看護不在


回家去住了??定時才過來???


怎麼把奶奶一個人丟在家裡呢???


喵阿姨給的手機又沒帶在身上


想聯絡人也無從連絡起


等了一個小時都還不見人影


講真的我真有點惱怒呢


虎爸爸叫我放心


看看時間


說不定人家是去買菜了


但喵阿姨跟我說他請看護都買現成的就好了阿


ㄜ.......


看看奶奶的尿布


嗯......應該是有換過的


所以早上至少是有來看過喵太太婆的


(假設他沒住在這裡的狀況下)


ㄜ......漫長的等待,但我們也只能耐心的等


 


十點多


有開門聲


一個婦人牽著車進來


看著腳踏板上有著滿滿的菜


果然如虎爸爸所說的


看護去市場買菜了


因為明後天有颱風靠近


所以今天市場人特別多


也因為這樣


所以回來晚了


看護直跟我道歉


我也不好意思起來了


臭喵阿姨居然沒跟我講清楚


害我誤會人家且白擔心了


 


我們一直待著


看護就好像要一直招呼我們似的


感覺不是太好


所以聊了一下我們就回板橋囉


 


放寬心


相信奶奶是會被照顧好的...........


 


------------------------------------------------------------------------------------------------------------


 


今天晚上虎舅公回台灣


到家裡坐坐吃頓飯


虎舅公.虎舅嬤剛進門小虎喵們是有點怕的


不是躲在一邊就是抱著我靜靜的觀察這兩位第一次見面的人


說也奇怪


通常要觀察很久都不見得OK的小虎喵們


今天居然只觀察一下就開始活動了


虎舅嬤說每個小孩看到虎舅公都很怕的咧


可是偏偏小虎喵們不怎麼怕


舅公拿玩具要跟小虎喵們玩


小虎喵們還會試著慢慢靠近一起玩呢


真是跌破大家眼鏡


舅公喜歡小虎喵們就也成了理所當然的事了


(親近人的小孩還是比較討喜的)


 


自從崴會站著尿尿後


崴就很少尿褲子了


但說也奇怪


今天晚上拼命尿褲子


尿到跟剛開始訓練坐馬桶的狀態差不多


(每個兩三分鐘就尿一次,大概要持續個四五次)


崴已經很久沒這樣了呢


跟虎舅公和虎舅嬤在家有關


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