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和阿火談論到要交換照片的事,認識一年了吧!!日前從沒想過這問題呢...,今天交換,問阿火對看到照片的感覺,阿火說小訝異,我問【為什麼?】【我一直覺得你是肉肉的女生】哈哈哈,第一次有人聽我的聲音會是這樣的感覺呢!!很有趣的說法,【看到照片後的感覺呢?】阿火給我的評論是....柔弱纖細...,哈哈哈,又是一個新的詞句,第一次有人這麼形容我,真是太有趣了。


喜歡和一個沒見過面的人聊,一方面沒有任何厲害關係,另一方面聊久了,對方對你的評論都只限於言談中,所以你的講話態度,言談中給人的氣質等,聽人家給你的評論就可以感覺一二;聊久後,看到照片,通常就會有認知上的差異,那的時候聽聽人家說說不同處,也是挺有趣的一件事;最後就到了見面,見了面,更有真實感,那樣的感覺與前面兩個時期一定也有不同,和人家討論是件有趣的事,特別是從每個人眼中你都能見到不同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