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社會之後一直有保養的習慣

直到懷孕後因為怕保養品成分會影響寶寶

所以所有保養一切暫停

(可能想太多.但第一胎總是擔心多一些)

寶寶生了之後

開始擦保養品

寶寶還沒出現異狀

虎爸爸就先過敏了

ㄜ.....

大人都會過敏

那對孩子會不會有影響呢?

總有些許擔心

特別我又愛跟孩子親來親去抱來抱去的

這點真的不得不注意

但不保養問題又來了

夏天吹冷氣

冬天吹冷風+暖氣

都讓我的皮膚乾的不得了

不舒服是最明顯的感受

後來皮膚乾到連細紋開始找上門

從小虎喵們一歲開始慢慢習慣用面膜保養囉.....

一週兩片

讓皮膚不會這麼的乾

也避免了虎爸爸的過敏問題與小虎喵們安全上的問題囉......

 

而這次剛好有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的試用機會

真是太好了呢...

 

正面包裝給人很清爽的感覺

 

004.JPG

 

 

背面大多是韓文說明

 

005.JPG

 

當然...中文標示也沒少囉....

 

006.JPG

 

 

開始來是用囉

ㄜ....寫面膜的試用文的最大考驗就是要素顏大頭拍拍

 

019.JPG

 

使用面膜前我先洗了臉去了角質囉....

 

 

022.JPG

 

 

剛打開拿出來的面膜......

這一張面膜上注入一整瓶精華(23g)的高濃度營養唷

光摸就覺得很舒服呢

 

023.JPG

 

 

來敷一下囉.....

 

高密度貼純紙漿面膜舒柔紙質

感覺還挺服貼的

但這面膜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大

所以有些地方必須重疊....

 

024.JPG

 

 

就這樣靜置二十分鐘.....

我這靜不下來的人敷面膜等待的時間讓我還是可以做許多事

這也是我頗懶的用其他保養品的原因

真的很懶的在那裡塗塗抹抹按摩來按摩去的咧.....

 

025.JPG

 

 

敷三分鐘左右臉部開始有拉緊的感覺

但那樣的感覺並不讓人感到難過唷

 

026.JPG

 

 

20分鐘後拿下來....

臉部有殘存的精華液

卻不會感覺黏膩不舒服唷

 

027.JPG

 

 

輕拍兩下

真的很好吸收呢

 

028.JPG

 

 

敷完面膜後整張臉都覺得好舒服唷

水嫩水嫩的感覺真的好棒唷

 

0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