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可以得到小獅王辛巴 天然橙橘驅蚊系列的試用機會

這是我第二次使用國內驅蚊系列產品

在小虎喵們還很小的時候從虎姨嬤那裏拿回一些不知廠牌的驅蚊貼回來使用

但才一打開刺鼻的氣味就讓我與虎爸爸卻步

但不用也浪費

所以後來那些大部分都是大人使用

而小虎喵們則使用喵婆婆從日本特別寄過來的防蚊貼貼

日本的防蚊貼沒有特別的刺鼻氣味

讓我用得很安心呢

 

4月25日收到小獅王辛巴 天然橙橘驅蚊系列的試用品

小虎喵們直問那是什麼

得知是驅蚊用品後

顯得很興奮呢

想也是啦

這可能可以讓小虎喵們擺脫成為蚊子的美食呢.....

 

001.JPG003.JPG

 

這次的試用四種.....

嵐手上拿的是[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30枚)-數字學習限定版]與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12枚)

 

002.JPG

 

 

崴手上拿的是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手環(兒童)與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手環(成人)

 

 

004.JPG

 

 

之後出遊就靠小獅王辛巴了唷....

 

 

005.JPG006.JPG

 

 

2014.4.26

第一次試用.....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30枚)-數字學習限定版

 

008011.JPG

 

 

裡面還附了一張數字學習卡

真是可愛呢

 

 

144.JPG

 

盒內共有五包

每包有六個

有夾鏈鋁袋包裝

攜帶方便

且不用一次用完六個

真是貼心的設計呢

 

145.JPG

 

 

今天到緣道觀音廟

一個綠草如茵的漂亮環境

不只來這裡的喜愛

蚊子一定也愛得不得了吧

趕緊幫我們家三個最會被蚊子找到人的貼上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

(虎爸爸.小虎喵們)

 

拿出來使用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味道不刺鼻

有淡淡的果香

這是因為小獅王辛巴嚴選英國有機橙橘精油的緣故唷

味道很淡

寶貝貼在腰間是聞不到的

這對不喜歡孩子一直處於某種味道環境中的我來說是很棒的

我可不想寶貝的嗅覺變遲鈍咧

 

111.JPG

 

 

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尺寸約3X3cm

驅蚊保護圈室內直徑約50cm.室外約30cm

穿短袖短褲的狀況下

小朋友貼在腰際應該是差不多的

 

 

128.JPG

 

 

這樣貼在衣服上感覺像是衣服上本來的圖案呢

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是用高密度無毒無紡布做成的

就因為是布

所以貼在衣服上不會感覺很突兀

我們在等公車的時候

還有個婆婆拉了崴的衣服一下說[這娃娃怎麼這個鉤錐](整句話都是用台語.要打出來對我來說好難呀)

 

129.JPG

 

 

今天貼了一天的成果.....

虎爸爸與崴全身而退

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驅蚊成功.....

 

嵐在同一條腿上被咬了兩下.......

(2014.4.27

再次使用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體驗一下

我們去孔廟遊玩一整天下來

虎爸爸與崴還是全身而退

而嵐背部還是被叮了兩下

嵐:為什麼有貼貼我還被咬咬??

寶貝啊!!我只能說你真是太美味了

蚊子捏著鼻子都要來找你呀.....)

 

201.JPG

 

 

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是長效型的唷

所以回到家後我可沒立即將他丟棄

而是把他撕下來貼在我們家的窗框邊繼續驅蚊

直到完全沒有味道才送至垃圾桶中

 

高密度無毒無紡布+3M背膠真是好啊

虎爸爸的我都會忘記撕下來

然後就被丟進洗衣機裡了

往常這樣後來的結果都是衣服上有塊糊糊的東西

雖然也不難清理掉

但看到感覺就不舒服

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怎麼進去就怎麼出來

除了有點濕濕的以外

完全沒有差別

撕下來後也一樣沒有問題唷

對我這樣的迷糊媽媽來說可真是一大益處呢.....

 

 

-----------------------------------------------------------------------------------------------

 

2014.7.17

 

今天好友來淡水找我一起出遊

古蹟之旅....嗯....草多的地方必有蚊

所以今天防蚊工具就又派上用場囉

 

今天是用這兩款

一個是防蚊誌天然橙橘兒童趨蚊手環

一個是防蚊誌天然橙橘成人趨蚊手環

雖然是成人的

但我還是給小虎喵們戴上囉

期望今天小虎喵們能從蚊群中全身而退......

 

009.JPG010.JPG

012.JPG013.JPG    

 

還有封口袋

如果使用時間不長

可以放回封口袋後下次再次使用喔

(今天回來後手環還有味道

所以我就放著到19日去435藝文特區又用了一次

依舊讓小虎喵們全身而退唷)

 

剛戴上味道有點重

但不刺鼻

小虎喵們雖說不太喜歡那個味道

但我說要拿掉卻也不給我拿

很喜歡戴著趨蚊手環呢

 

147.JPG

 

 

今天去了紅毛城.真理大學.淡江中學.淡水老街.八里老街.....

從早上十點開始到下午四點為止

全身而退

沒蚊子來找唷....  ^^

 

021022  

 

 

(還有一種尚未使用....續待)

 

 

007.JPG 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