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

2014.4.27

今天我們坐捷運

在某一站停了下來

小虎喵們依照習慣跪在椅子上網外看風景

嵐:媽媽...有天使ㄟ

我回頭往外看:哪裡有天使??

嵐手指著外面:那裡有一個啊

我:哪裡有(我很認真的在尋找喔)

嵐:ㄏㄡ....計程車啦

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嵐講的是....Taxi

哈哈....真是美麗的誤會啊

 

媽媽好窮

這是去年的事情了吧

那時候還住在木柵...

某個下雨天剛好沒有瓦斯了

打了電話叫瓦斯後才想到皮夾裡完全沒有錢

下著雨要帶小虎喵們去領錢真的太麻煩了

所以該如何是好呢.....

無可奈何下只好跟小虎喵們協商宰了小虎喵們一隻小豬豬撲滿來買瓦斯

從此不管誰跟小虎喵們說:請媽媽買啊

小虎喵們就會回:媽媽好窮.都沒有錢.還要殺我們豬豬買瓦斯....

ㄜ.....這件事大概要被他們念一輩子了吧

 

擁抱

2014.4.23

今天晚上虎爸爸去賣場買東西

我則帶著小虎喵們去倒廚餘順便去附近國小玩耍

發現國小有點糟糕

雖然開放民眾入內運動

卻沒有開燈

校內的燈源單純來自於外面的馬路路燈

所以顯得有點昏暗

但就算如此

小虎喵們還是想玩溜滑梯+操場跑跑

玩了好一會兒後

來的一個媽媽帶著一個一歲多些剛會走路的小男孩也來玩了

小男孩完全不怕生還會主動找我玩

就這樣相處了好一會兒後

我們也該回家囉

我跟小男孩:掰掰....

沒想到小男孩走向我

我親親抱著小男孩:要跟我回家嗎??那跟媽媽掰掰

沒想到那個小男孩真的轉頭跟媽媽掰掰

就這樣我跟對方媽媽說說笑笑

崴冷不防的忽然趴在對方媽媽背上

我正在想崴什麼時候跟陌生人可以如此親近

後來想想不對

崴應該是認錯人了

我笑了起來

對方媽媽也沒有不悅只說了:哇....你好重喔

崴這才發現抱錯人了

趕緊跑來我身邊害羞磨蹭

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啦....

小虎喵們其實之前也有一個轉身牽錯人的記錄

但這次實在有點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