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需求的話真的比較容易學呢


最近小虎喵們開始會說比較長的句子了.....


 


我要吃......(玉米.糖糖.....等)


 


這兩天嵐終於學會自己的名字了


以前不管嵐或者是崴都會拍自己叫崴崴


不知道是不是比較好發音的關係


昨天新的巧虎書到


嵐要我幫他們寫上名字


我問:你是誰?


嵐會拍拍自己叫嵐嵐


雖然不是太標準


但聽得出來那是他名字的音了呢


 


什麼都聽得懂.....


前兩天嵐打嗝


我笑著對嵐說


哇....你在打嗝ㄟ...嗝嗝嗝....嵐嵐在打嗝


崴不久後就拿了一本小老鼠在打嗝的故事書過來給我看


沒錯


我就是改編故事內容念出來的


寶貝都知道呢....


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