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人超不舒服的


(嚴重貧血)


嵐卻剛好昨天晚上鬧得特別厲害


剛開始趴在我身上睡一下還OK


放在他的位置上睡覺沒多久又醒來哭


人不舒服的我也沒辦法處理


好在虎爸爸還沒睡


抱著安撫嵐


但一直放不下來


我們討論嵐是不是因為脹氣不舒服呢?


(以前會這樣吵都是因為脹氣的關係)


討論結果請虎爸爸帶嵐到客廳擦擦脹氣膏試試看


沒想到虎爸爸抱嵐到客廳跟嵐說擦藥藥好不好


嵐居然哭得更大聲了


虎爸爸只好走來走去安撫嵐


沒想到嵐的褲子忽然溼溼的


ㄜ.....尿尿了


可能尿布沒包好


所以流出來了


虎爸爸說尿布真的很大包了


但應該還能裝


所以應該是沒包好


趕緊把嵐抱到馬桶上


嵐又尿更多了


而且坐到馬桶上就會笑了


虎爸爸指著被尿到的腳說看爸爸的腳都臭臭了


哈...嵐笑得更開心了


虎爸爸說嵐很乖


嵐尿完後虎爸爸問要不要回去睡覺了


嵐就乖乖的讓虎爸爸抱回床上


然後跟嵐說爸爸要去洗腳丫跟桶桶


那你乖乖睡覺喔


嵐是醒著的


但看著爸爸離開沒有吵鬧ㄟ


寶貝真棒.....


 


今天中午


嵐睡到兩點半忽然坐起來


我又把嵐抱躺下來嵐就哭著又坐起來


我就牽著嵐到馬桶邊讓嵐脫褲褲坐下來嵐馬上就尿尿了


而且會笑了


看來嵐剛剛的哭就是想要出來尿尿呢


問嵐還要不要進房間睡覺


嵐就搖頭


我跟虎爸爸一致認為


嵐大概很快就會在也不需要尿布了吧........


(我們開始在做半夜要起來帶嵐去上廁所的心理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