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開始越來越熱了


這個夏天的目標.....小虎喵們外出也可以不包尿布囉


 


嵐在四月初開始


每次長時間的外出尿布到回家都還是乾淨的


在外面也開始會表達想要尿尿


如果剛好沒有馬桶的時候


我們都會跟嵐說沒關係,你有穿褲褲尿尿沒關係


但後來發現嵐會憋尿


直到他再次表達我們帶他去馬桶後他才會尿尿


(我跟虎爸爸開始意識到以後嵐有表達的時候要盡快帶嵐去尿尿了,因為嵐已經學會憋尿,而長時間的憋尿並不好....所以.....)


 


現在近距離的外出


特別是到熟悉的公園玩耍的時候


我都已經不幫小虎喵們包尿布了


如果是我一個人帶去公園玩的話


我就會在玩耍前先帶去上一次廁所


避免一個忽然要上廁所三個人才急急忙忙去.....


(雖然這畫面偶爾還是會上演,三個人一起奔走的畫面還挺可愛的咧....哈)


要離開公園前還會在去上一次廁所


(避免回家的路途中忽然想上廁所可就不好了)


如果是跟虎爸爸一起帶去的話


到公園的時候我就會先問一下想不想上廁所


在問一下小虎喵們廁所在哪邊


讓小虎喵們知道這裡是有廁所的


要上廁所的時候要說


到目前為止已經快實行一個月了


小虎喵們都還沒令我失望過呢


希望今年夏天能夠把外出的尿布都戒了


寶貝加油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