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明年3月,

也就是下學期開學後不久就要讓大班生拍畢業照了。

 

公幼的畢業紀念冊老師是不能經手的,

不管是費用、選配合廠商等都必須是家長,

老師僅可以提供往年經驗給家長們參考,

並配合廠商提供學生在校照片,

以製作畢業紀念冊用,

這學期小虎喵們班上大班生15人,

我家小虎喵們就占了兩個,

開學時選畢業紀念冊委員,

我自知閃不掉,

就在老師拍我肩膀的瞬間舉手自願參與囉!!

 

老師是前有發通知單請家長可以自己找廠商來報價,

但這一屆都沒有人找,

老師找配合多年的廠商來跟我們談,

因為已經跟學校配合很久了,

也有借前幾屆畢業生的畢業紀念冊來給我們看,

品質看來沒有問題,

所以我們這屆就繼續沿用囉!!

 

再來就是挑選畢業紀念冊拍照的服裝,

畢業紀念冊理學士服是一定要的,

另外還可以選4套衣服,

跟市面上藝術照差不多的,

我們要從許多造型裡挑出男女款各15種來再給大家個別挑選4種,

看到後來眼睛都花了呢!!

挑選後給老師,

老師在幫我們過濾一下,

果然後來看到眼花,

我們選了幾件很像的,

老師徵求我們這些畢冊委員同意後作了小幅度更改,

做成通知單發給大家。

 

IMG_4039.JPGIMG_4041.JPG

 

小虎喵們畢業照造型我交給小虎喵們自己選,

但有幾個前提要小虎喵們自己注意...

1.不要選太像的衣服,比方說有了公主服就不要再選禮服了,有了拿刀的就不要再選拿劍的了。

2.千萬考慮清楚,一旦送給老師後就不能改囉!!

 

每個服裝都很漂亮,

怎麼選才好呢!

小虎喵們討論好久唷!!

 

嵐後來的挑選重點...

嵐:啦啦隊是用自己的頭髮嗎?

我:如果頭髮太短應該會用假髮,頭髮長可能是自己的,怎麼了嗎?

嵐:我想戴假髮。

@@

原來嵐的挑選重點是要有假髮的。

 

嵐後來選了公主、花仙子、啦啦隊和美人魚。

嵐也想要白紗,但不喜歡黑黑的背景,所以選擇屬性類似的公主;

嵐也想要廚師,但因為還有其他更想要的,

所以只好放棄囉!!

 

IMG_4040.JPG

 

 

崴的挑選重點...

崴:媽媽...哪一套衣服我穿不會流汗。

我:拍照是3月,那時候還有點冷,不用怕流汗啦!

哈...崴挑選衣服的重點是不會流汗的就好,哈...好可愛的選擇方式喔!!

 

崴後來選了棒球、警察、和服和小廚師。

 

崴本來也想選古戰士,但是感覺他的道具好像有點好笑,像叉子,所以放棄;

崴也想選機長,但已經有警察和小廚師了,職業性的好像太多了,所以忍痛放棄。

 

IMG_4042.JPG  

 

我接下來就期待看到寶貝們拍的可愛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