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0日那天在臉書上得知喵表舅要結婚了

聽到的第一個念頭閃過就是毛逐自薦讓小虎喵們當花童......

從那天聊過之後

我就開始期待看小虎喵們當花童的模樣囉.....

 

有空就上網看看小虎喵們的花童裝

先看嵐的

雖然嵐的婚紗店有提供

但沒辦法試穿我實在不安心

如果當天衣服有任何狀況

婚禮可能就會不完美

所以我還是決定幫嵐選件漂亮洋裝囉.......

 

就在我和喵阿姨一起挑選嵐的衣服時

崴總會過來問:為什麼只有嵐嵐的?沒有我的呢?

男生可以選擇的實在不多

不怎麼有趣咧.....

參加婚禮大概就西裝.燕尾服........

 

燕尾服太炫耀了

ㄜ....做人還是低調點好

所以就不考慮囉

亮色西裝也太高調

排除.....

全黑的又顯太重了

所以就選擇條紋黑西裝囉

 

選定後用貨到付款的方式

果然第三天就收到衣服了

真是超迅速的啦......

 

一拿回來就馬上打開來看

@@

小小的西裝還有模有樣的咧

 

008.JPG

 

這是西裝五件組....

西裝外套.西裝褲.西裝背心.襯衫.領帶.........

 

009.JPG

 

全副武裝

著裝完畢.....

 

010.JPG

 

裝酷....

 

011.JPG

 

崴果然不是個酷孩子

沒一秒的時間馬上就又開始搗蛋...

直直向我逼近.....

 

012.JPG

 

脫掉外套來拍一下吧

ㄜ....動個不停怎麼拍ㄚ......

 

013.JPG014.JPG

 

好不容易總算聽話

乖乖站著讓我拍一下了...

 

015.JPG

 

側面照也來一下囉.....

 

016.JPG

 

想拍小孩手腳真的要快

一下子就又動個不停囉......

 

017.JPG

 

崴真的很愛逼近我ㄟ

但這張真的好可愛唷...cc

 

018.JPG  

 

接下來就期待嵐的花童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