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在我面前折衣服

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身影

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舉動

奶奶邊摺衣服邊跟我說:這是你的壽衣喔

我聽到這樣的話沒有太多錯愕的感覺

奶奶繼續說:還有285個小時

我抬頭看到奶奶身後有個巨大的計時器就正顯示著....285.....

且正在倒數中

 

我忽然被鬧鐘聲驚醒

這意味著什麼呢??

 

早上跟姊姊出門

告訴姊姊這個夢的內容

姊姊說這是好兆頭

希望真是如此才好.......

 

今天晚上在路邊買了張尾數85的刮刮樂

(本來想找一張尾數285的刮刮樂,但發現這真是太難了)

300元的刮刮樂中了300元

跟過年時一樣

這又意味著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