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聽過朋友分享從小孩的書包或抽屜等地方挖出非常不可思議的東西,那時我總在想這樣的事情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因為我總不三五十會請小虎喵們好好檢查整理自己的書包,不定時還會抽查一下,沒想到...百密一疏,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今天下著小雨,我帶著小虎喵們出門上課,都已經走到樓下了,我隨口問了句水壺都有帶吧!嵐停了下來問:可以幫我檢查看看嗎??

  我拉起雨衣摸了一下書包側邊,第一個側邊是空的,所以我馬上又摸了第二個側邊,第二個側邊明顯有東西,但...又好像不是水壺?打開拉鍊看,因為雨衣遮住視線,側邊置物口又不大,所以我直接伸手進去摸,不摸還好,一摸就想要尖叫了,摸下去瞬間就有[香蕉]味飄出,柔軟的手感...,霹靂...更令我霹靂的是我居然還探頭看了,這一看更是令我...= = lll,香蕉的形狀,但是是黑色的,黑色的香蕉還穿了白色毛衣,當下我立刻叫小虎喵們上樓,回到家後我請嵐自己拿出香蕉到廚餘桶,然後肥皂洗手,趕緊給了一個後背包給嵐,要他裝上課要用的東西,然後出門趕緊上學去,而悠閒輕鬆的星期二平白無故多了一個洗噁心書包的工作,真的令人感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