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小虎喵們辦了新北市立圖書館的借書證

卻只有在圖書館裡面看了一本書

對小虎喵們來說一點也不過癮

今天出門看家具

小虎喵們就一直念著說想要在去昨天那裏看書玩玩具.......

 

2014.1.17~小虎喵們的第一張借書證1.JPG2014.1.17~小虎喵們的第一張借書證2.JPG

 

今天晚上虎爸爸吃尾牙

所以下午三點半就要出門去囉

我則也不打算煮晚餐

嗯....那就帶小虎喵們去新北市立圖書館淡水水碓分館玩玩

然後買了晚餐帶回家吃吃吧......

 

到新北市立圖書館淡水水碓分館才知道今天是分享日......

= = a   何謂分享日.....自己帶玩具來分享嗎??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工作人員會把所有的大地墊都放好

然後每個地墊上面放一種玩具

想玩的小朋友就自己去找玩具玩

也可以一起玩

所以叫分享日......

 

小虎喵們第一個玩的就是樂高的車車.....

玩了不久就有小男生過來問可不可以玩

崴居然很冷漠的回答:不可以

害那個小男生愣了一下(應該沒有想到會有人回答不可以吧!!哈)

我跟崴說明明就還有車子沒人玩啊!為什麼不給人家玩呢?

崴頭低低的顧著玩自己的

我也不理會崴就跟小男生說可以

然後就一起玩了一下囉

 

2015.JPG

 

 

上個廁所回來

崴就先轉移到隔壁去玩廚房組囉

  

2016.JPG2017.JPG

 

 

明明家裡也有廚房組可以玩

沒想到到了這裡還是玩的很起勁

扮演遊戲真是怎麼玩都不會膩ㄟ

 

2018.JPG2019.JPG

 

接下來崴又跑去玩猴子組.....

剛開始嵐還吵著要跟我玩廚房組

後來看崴一直沒有過來就也想過去一起玩囉

 

崴過去玩猴子組不久就有另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小男孩一起過來玩

其中有個小男孩也想要玩這個

他們就一起玩了起來

不久後我也帶著嵐一起過來玩猴子組

那個媽媽跟我打聲招呼後就帶著另一個小男孩去玩別的

三個小孩就這樣一起玩了起來......

2020.JPG

 

 

大家一起先把棒子任意的插進去.....

然後放入所有的猴子

用骰子擲顏色抽棒子

掉下來的猴子數越少的人就贏囉

 

2022.JPG2023.JPG

 

嵐真的很愛玩這個唷

玩到後來都已經學會看哪些應該是安全的棒子

那也是危險的了呢.....

 

中間有幾個小朋友加入遊戲

嵐也可以很自然的跟人家一起玩

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2021.JPG

 

 

崴後來去玩別的

嵐還依舊在玩這個直到我們離開唷......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常帶小虎喵們來這裡玩吧

可以讓小虎喵們慢慢習慣跟別的小朋友一起玩玩具真的很不錯呢

相信對小虎喵們未來就學應該也是有幫助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