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星期前就跟喵阿姨.熊阿姨.小豬阿姨約好今天要來我們新家坐坐

我從約好開始就好期待唷

 

今天他們一到劍潭站上了捷運打電話給我們

我們便出門去捷運站接他們

而虎爸爸為了讓我們方便聊天

所以出門釣魚去囉(順便偷閒一下)

 

接到阿姨們才發現阿姨們的早餐原封不動還拿在手上

這才知道原來客運上不能吃東西

所以只能就這樣拎著早餐到台北囉

那吃午餐就.....

還是先回我們家吃早餐吧.......

 

帶著阿姨們參觀我們新家

小虎喵們則帶著小豬阿姨家的兩個哥哥拿玩具玩

剛開始兩組小朋友都是各玩各的

不一會兒小孩們就全玩在一起了

對於小虎喵們的適應

我看了真是超開心的呢......

(小虎喵們真的太少跟別人一起玩了)

 

阿姨們參觀完後我們便坐下來聊天

該吃早餐的就順便把早餐吃了

好久沒這麼聊了

真的好開心唷

 

因為阿姨們早餐晚吃

所以我們一點才去吃午餐

我帶大家去摩天31對面的義大利麵店吃義大利麵

直到我們快吃完我才發現....ㄜ....人家兩點就休息了

我們硬是坐到兩點半

真是不好意思咧.....

 

時間還早

大家就一起到淡水老街逛逛吧

 

小豬哥哥們看到渡輪想要坐

但這時間排隊人潮真是多到可怕

而且阿姨們四點就要坐上捷運回家囉

所以時間上實在沒有辦法

只能跟哥哥們約定下次再來玩

我們一起坐船到八里去逛逛.......

 

在淡水老街買冰吃好像是免不了的

小豬阿姨買了大隻的冰淇淋

ㄜ....冰淇淋融的好快

搞得吃冰變成有點災難

但也因為這樣添加了些笑聲與難忘回憶

到也不是件壞事情呢

 

快樂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在淡水老街散散步走到捷運站就已經超過四點了

打個電話給虎爸爸

虎爸爸才準備要收東西回來囉

 

回到家後大家休息一下

就去家樂福準備吃晚餐+採買囉.......

 

晚餐時間

小虎喵們二話不說將我們拉進爭鮮吃旋轉壽司

這好像是我們每個星期都要吃的東西了呢

吃東西吃到一半

小虎喵們說要上廁所

我便匆匆忙忙帶著小虎喵們去上廁所

上完廁所回來發現一樓大廳圍著一群人

剛開始也沒在意

剛好經過的時候

手拿麥克風的主持人忽然拉住了崴問要不要玩遊戲

然後又看到嵐

然後就跟著大家說有四個小朋友可以玩了

我們三個都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就被拉進去玩遊戲囉

 

看看環境這才發現是要玩大風吹啦

小虎喵們從來沒有玩過這個遊戲

剛剛也沒有看到別人玩

小虎喵們一加入遊戲就馬上開始了

我連要怎麼玩都來不及教小虎喵們

 

第一輪四個小朋友

嵐因為搞不清楚狀況完全沒有想要坐椅子就這樣一直站著就被淘汰掉囉

 

115.JPG

 

 

第二輪開始

崴還是沒搞清楚狀況

我提醒崴要坐椅子

跟小女生一起站在椅子邊了

看到小女生過來

崴很自然的退了一步讓給了小女生

不知道崴知不知道自己這樣的舉動真的很紳士ㄟ

雖輸了

我卻為崴感到驕傲唷

 

116.JPG117.JPG

 

前三名會有不一樣的禮物

而只要有參加的都有參加獎

一人兩包餅乾和一個票夾伸縮鍊

拿到禮物的小虎喵們很開心

拍完照後就迫不及待的走進爭鮮拿禮物給虎爸爸看唷.....

 

118.JPG119.JPG

 

偶爾能參加這樣的小活動感覺也挺有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