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崴今天做了個積木作品很興奮的叫我過來看

 

174.JPG

 

是一艘船

我:船旁邊沒有高起來.那海浪不是會弄到船上嗎??

崴:所以有這個啊!(手指著船兩側紅色的積木)這個可以把海浪消掉.這樣海浪就不會弄到船上了,(後來還放了船上藍色的積木).有這個就可以控制方向躲開海浪了.......

 

 

173.JPG

 

 

拍完後崴又弄了一下積木

又要我拍拍

崴改良船....

 

175.JPG

 

有了前面跟後面的這個就可以知道哪裡有石頭和船就不會撞到了

所以是加裝雷達囉....  = = a

 

 

176.JPG

 

又有新的作品出現

 

177.JPG

 

 

火箭

很簡單

但卻很像呢

 

178.JPG

 

 

嵐:崴的那個是我教他的

我:那你要不要過去和崴起拍拍呢?

嵐:不要,我再做一個給你看就好啦

 

179.JPG

 

 

這是嵐的火箭

但...我覺得比較像樹ㄟ(這個沒有跟嵐說啦!單純自己覺得而已)

= = a

 

180.JPG  

 

很久沒看到小虎喵們有什麼特別的積木作品

今天又看到真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